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5月24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5-24 12:47:00)
标签:

淘气天尊

微博

新浪财经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个股提示】
  金运激光拟发行股份支付现金购致趣广告100%股权 继续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金运激光午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致趣广告有限公司 100%的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 5 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 52,000 万元。本次配套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公司股票暂不复牌,转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新天科技:成为水表项目中标供应商 金额约5760万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较大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合肥供水集团 DN(15~25mm)无源光电直读旋翼液封式远传冷水水表定点供应商项目(项目编号:2015HFCZ5627)(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标。近期,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本项目中标结果进行了公示,发布了“合肥供水集团 DN(15~25mm)无源光电直读旋翼液封式远传冷水水表定点供应商项目评审结果变更公告”,公司成为本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公司中标金额为 57,645,264 元人民币,占公司 2015 年度营业收入的15.15%。
  一、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如果该项目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将有效促进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
  二、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期,最终中标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青岛双星: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消息偏好、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青岛双星(000599)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5 月 23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1116 号),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最终能否获得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

  露天煤业:董事人员辞职公告消息中性、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002128)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 5 月 23 日收到公司董事王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整原因,公司董事王敏先生辞去其在本公司担任的董事和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制度规定,王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王敏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上董事离职后本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针对相关职位空缺,近期内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补充以上职位空缺。

  珠海港因全资企业确认相关投资收益约3200万元消息偏好、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珠海港(000507)午间公告称,2016年5月24日,公司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集团”)收到参股18.18%的珠海经济特区广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决议。决议明确:同意按股东出资比例以现金方式分配股东利润人民币176,000,000.00元,其中:电力集团按出资比例18.18%分配其股东利润人民币31,996,800.00元。根据上述决议,公司确认相关投资收益人民币31,996,800.00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