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5月23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5-23 12:51:34)
标签:

淘气天尊

微博

新浪财经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个股提示】
  华东科技拟280亿投资生产高品质液晶面板及模组消息偏好、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华东科技(000727)午间公告称,公司为扩大在西南地区业务,加快主业发展,经多方沟通协商,拟将与成都市方面合作投资建设8.6代TFT_LCD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此项目总投资280亿元,主要生产高品质液晶面板及模组。2016年5月23日,该项目的奠基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举行。

  世纪瑞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证监会不予核准消息偏空、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世纪瑞尔(300150)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下午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决定》(证监许可[2016]1097号)。该决定主要内容为: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6年5月5日举行2016年第32次并购重组委会议,依法对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核。并购重组委在审核中关注到,公司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的独立性问题未作充分披露。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10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同时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锦富新材投资反射型显示屏研发公司60万美元消息偏好、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锦富新材(300128)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2日与CLEARink DISplay Inc.(以下简称:CLEARink)签署了《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CLEARink Display Inc.关于设立合资公司之合资经营合同》。本次设立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名称及注册地址待定,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或标的公司)投资总额为142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其中,锦富新材对标的公司的出资总额为60万美元,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CLEARink对标的公司的出资总额为40万美元,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
  CLEARink系锦富新材之参股公司,2015年10月28日,锦富新材全资子公司香港赫欧电子有限公司与CLEARink签署股权投资协议,香港赫欧向CLEARink增资300万美元,取得CLEARink10.8%的股权。CLEARink 主要从事一种新型反射型显示屏的研究与开发,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标签、手机背壳、可穿戴电子产品、智能手机、电子书和户外显示牌等。与现有市售的反射型显示屏产品相比,CLEARink 所研究开发中的产品具有高辉度、高刷屏率和可以实现动态全彩色效果等优点;与LCD 产品相比,CLEARink产品的特点是省电、无蓝光且制造成本更低。其中省电的优点可以使其应用产品的续航能力更长,而无蓝光产生则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眼睛不受蓝光的潜在伤害。

  东江环保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5月23日起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东江环保(002672)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维仰先生的通知,张维仰先生拟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江环保,股票代码:002672)及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东江01,债券代码:112217)于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中科电气筹划重大事项5月2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中科电气(300035)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科电气,证券代码:300035)于2016年5月23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孚日股份2.05亿将小贷100%股权转让给孚日控股消息偏好、股价不高、风险不大

  孚日股份(002083)午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高密市孚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小贷”)因贷款本金回收困难,逾期贷款增多,运营风险增大,为降低贷款损失对上市公司产生的影响,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持有的孚日小贷10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该部分拟转让股权价格为2.05亿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交易标准计算并分析,本次交易构成“重大(需提交股东大会)的关联交易”类别。协议签署日期为2016年5月23日。 此项交易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此项交易还需获得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的批准。

  新海股份筹划重大事项5月2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新海股份(002120)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并购相关资产,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海股份,证券代码:002120)自2016年 5 月 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誉衡药业筹划重大交易事项5月2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誉衡药业(002437)午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交易事项,预计交易金额达到了《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鉴于相关事宜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征求意见稿)》的具体要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自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相关事项,并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发布公告并复牌。

  金莱特筹划重大事项5月2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金莱特(002723)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后并申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