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五月下半月的操作策略!

(2016-05-16 08:39:59)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股票

新浪微博

分类: 【盘前展望】



上周行情波澜不惊,由于上周一行情破位下跌,让之后的行情成为股市“大伤”之后的恢复格局,之后市场连续4个交易日围绕2800点附近和上方震荡,虽然周中的周四最低2781点,但上周五个交易日没有一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低于2800点,总体呈现破位后的缩量弱势震荡格局!那么,对于新的一周,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


从技术形态上而言,在上周一破位以后,淘气就说过市场需要2、3周的行情去蓄势重新谋划新的阶段性机会,如果这个蓄势过程配合前期疯狂的题材股(也就是中小创板块大部分个股)出现合理的消化回踩,那么下一波阶段性行情,将有可能发动以蓝筹为启动契机,配合题材(中小创)全面爆发的行情,类似之前两次见底2638点出现的行情!这两波反弹行情,第一次低到高14个交易日,从2638点涨到2933点,上涨了295点;第二次低到高32个交易日,从2638点涨到3097点,上涨了458点!因此,这波通过未来1、2周的蓄势后,保守估计至少将反弹300-500点空间!


但是,在这波行情启动前,未来的1、2个周回踩蓄势是投资者最煎熬的时刻,因为像上周二、三、四、五这种缩量,并且可能伴随小幅下跌的格局还会持续,然后可能期间会有1、2次上涨几十点的小中阳,然后同时伴随1、2次下跌几十点的小中阴,期间还可能会小幅创新低的磨盘!总之,会让投资者尽量的恐慌,尽量的引起胡乱的操作,最终阶段性低位让出廉价筹码,然后倒在所谓最可惜的黎明前!就这样,主力利用试盘、洗盘等多种手法观察盘面多次后,基本已知道了整个盘面形势,在清楚了大概有多少筹码是不流动的后,也就明白了有多少力量会和自己进行财富争夺!拉升前主力将仓位基本部署完毕!筹码是武器,资金是兵,一波阶段性行情之前,这种惨烈相对让人绝望或无语的行情是必不可少的前菜!


因此,展望后市,如果投资者不是高位追涨的股票,且买在曾经两波2638点行情上下涨幅20%以下至更低位价格的股票,那么熬过未来1、2周的磨底行情,可能6月到来以后,有很大的机会解套甚至盈利!这是相对大一点的方向!短线而言,若本周周初市场低迷走低,那么后半周就有大机会反弹,形成探低局部反弹的格局;若周初行情冲高,则需要注意后半周回踩的格局!总之,短线1、2周这种阴阳震荡并伴随相对弱势的打压格局暂时还不会改变!但过了这最难熬的1、2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