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5月6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5-06 12:48:29)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个股提示】
  长青集团拟永城市投建生物质发电项目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长青集团(002616)午间公告称,公司5月5日与永城政府签署《河南省永城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永城市投资生物质发电项目。主要产品为生物质绿色电量及为项目周边社区提供热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其中,一期建设1×130t/h高效能生物质锅炉,配1×40MW汽轮发电机组,投资额约为2.9亿元;二期建设1×130t/h高效能生物质锅炉,配1×40MW汽轮发电机组,投资额约2.1亿元,根据当地燃料情况适时启动二期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华峰超纤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涉及金额4亿元停盘个股、不做建议

  华峰超纤(300180)午间公告称,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华峰”)向中国银行(601988)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申请的400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等规定,本次对外担保事项为单笔担保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担保,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华峰超纤拟用不超2亿元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停盘个股、不做建议

  华峰超纤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中国银行保本型理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