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再等中阳突破!

(2016-05-05 16:23:09)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再度因为隔夜欧美股市的低迷而惯性低开消化,早盘红绿盘震荡,午盘前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午后大盘继续反弹,盘尾创出全天新高的2999点,同步高点反压横盘消化,终盘收涨6点于2997点,中小板和创业板均小幅上涨!盘面上看,两市38股涨停,无股跌停,两市上涨个股1636家,下跌780家!从中可以看到,多方暂时占据优势!那么,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的行情看,今天依然是正常的分时线小级别的高低点震荡节奏,盘中最高2999点,最低2977点,振幅仅22点,合0.73%,跟昨天的大盘很像!从投资者情节上看,今天行情摆脱了投资者惯性思维的“黑周四魔咒”,本身说明了市场的强势!而诚如昨天的分析一样,这种行情更利于更多的技术派和趋势派逐步的增大进场资金量,主力为后市技术派和趋势派大幅追涨进场后的自己逢高离场埋下了伏笔!而一些自以为精明的短线技术派和趋势派,可能在今天盘尾减仓喊空,这不要紧,因为这样的技术派和趋势派大部分属于墙头草,明天大盘盘中突破上去就又会追涨进场的!


因此,在明白这个逻辑后,投资者可以轻松的在大方向上继续持股待涨了,只是一些部分异于大盘大涨到高位的个股需要区别对待!技术上而言,大盘目前的量能和市场拉升力度,根本不足以让之前2个星期主力低位密集低吸的筹码去很好的出货,所以后面大盘如果排除外力影响,技术上未来几个交易日至少还有中阳行情出现!其他的不多说了,观点已经阐述明白了,再多废话如果说不清方向,那也是灌水!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极度认可的,可以微博打赏或微信送红包)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