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4月22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4-22 12:42:58)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个股提示】
  爱康科技预披露半年度利润分配10转30(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短线有机会)

  爱康科技(002610)午间公告,公司当天收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邹承慧先生提交的《关于 2016 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今年上半年度的利润分配方案为: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0股。
  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当前的经营状况、及2016年3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余额充足的情况,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和信心,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回报投资者的坚守与市场的认同,与广大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同时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提出该利润分配议案。
  据查询,公司日前刚刚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38.3亿元,这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资本公积金余额。

  顺网科技2015年度拟10转13派2.5元(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偏高、短线谨防追涨)

  顺网科技(300113)周五午间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3股。

  九洲电气签两重大合同 总金额超过公司去年营收(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短线有机会)

  九洲电气(300040)午间公告,公司4月21日签署了两项BT总承包合同,合计金额为82,583.27万元,约占 2015 年度营业收入的 108.84%。
  据披露,公司与大庆时代汇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大庆大岗风电场工程 BT 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 42,782.76 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 56.38%;另公司与大庆世纪锐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大庆平桥风电场工程 BT 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 39,800.51 万元,约占 2015 年度营业收入的 52.45%。工程内容及规模为96MW ,32台3000kw风机。
  公告称,本次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战略,为公司向能源互联网业务转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实现2016年度公司经营计划,实现200MW以上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签订20亿以上新能源总包合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南国置业携手万江龙打造智慧商圈(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偏高、短线有一定机会)

  南国置业(002305)午间公告,4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万江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o2o布局,打造南国置业涵盖城市居民主要生活内容的“置业、家装、消费”全方位智慧商圈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据披露,合作双方将共同组共同完成线上/线下的运营、技术等相关工作,在合作期内,武汉大本营相关运营项目加入万江龙的智能商圈平台,双方在智慧商圈平台根据需求,还将开展其他定制开发。
  公告称,公司智慧商圈O2O平台的布局,是南国置业在商业模式上的一次重大革新与尝试。公司基于自身成熟的产品线,串联起以区域居民为核心,“便装修、便购物、便生活”的城市生活生态圈,将创新性地打造出新的业务模式。
  据介绍,万江龙网络是一家提供全套购物中心O2O商业服务的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商业地产、实体零售提供智慧商圈O2O增值服务,其O2O平台打通了wifi、微信、APP、WAP、智能POS等入口,多渠道收集数据,统一平台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完善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万江龙的O2O平台基础服务已在全国八十多家领先购物中心开展业务。

  湖北广电停牌筹划布局VR(消息配合、停盘个股不做解读)

  湖北广电(000665)午间披露,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正在筹划全面布局 VR(虚拟现实)的研发与应用,VR 内容的制作与发布,并结合广电网络(600831)自身优势在广电网内推广 VR业务,发展 VR 用户。同时公司拟投资设立专业子公司进行 VR 的具体运作,并有针对性地与在 VR 领域有实力的企业和研发机构开展合作。
  公告称,由于此事尚处于筹划及商务谈判阶段,且涉及面广、敏感性强,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内幕信息泄漏,造成股价异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2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在2016年4月29日复牌并披露相关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