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理性分析这波行情是否会踏空!

(2015-10-15 17:11:37)
标签:

股票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对于今天的大涨,没有把握住,确实有些遗憾,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在今天早盘二次确认后,市场再次走出了上涨行情,在上午盘尾突破3280点以后,市场逐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午后大盘3300点密集震荡,在3330点附近密集出现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说明大盘短线风险已经很大了!今天很多人问淘气,大盘突破了3318点,为什么不进场买股?淘气反问:淘气节前3021-3050区间低吸的筹码,已经在最近几天逢高逐步波段降低仓位,现在再进场,胜算几何?


如果投资者学会了衡量机会和风险的占比,就不会盲目一步错,然后导致步步错的格局!最直观的例子就是节前3050点附近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直到3021点一直是分时线低点密集出现区域,也就是说在节前3021-3050点区间,市场主力节前已经连续多日打压吸筹,才导致了节后连续的上涨!但短线3280点开始密集分时线较大级别的高点,直到现在,这种情况没有改变,请问,这个时候进场,你有几分胜算?很多投资者节前低位不敢进场,反而认为还会跌,当淘气建议持股待涨的时候,很多投资者恨不得淘气说一句“卖出股票”;最近3280点以上密集分时线高点,很多投资者也恨不得淘气说一句“买入股票”!其实,投资者在抱怨中,最直观的是为了让自己买股和卖股多一个理由!


虽然,不得不承认,最近几天高位震荡的行情个股还是有赚钱机会的,但既然没有在周三盘尾唯一的一个分时线低点进场,难道还在今天3280点以上的密集分时线高点去进场吗?尤其今天午后3330点附近分时线高点更密集的时候,难道淘气会让投资者可能为了可能的几个点的惯性上涨鱼尾行情,而去面临可能十几二十几点的下跌行情出现?要知道,曾经8月初到8月中旬,淘气反复提示4000点附近需要清仓离场,并且连续喊了2个星期4000点附近可能会清仓离场,但因为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很多投资者都怨恨淘气,说自己没有离场,但淘气能做的,不就是根据自己预判,提前给投资者操作建议吗?那时候4000点附近离场的投资者,淘气相信也不在少数,那些没有离场的,你即使不看淘气直播,即使出现分时线高点,你会离场吗?因此,任何时候,建议是别人给出的,操作是你自己下手的!


对于目前行情,当周一大涨后,周二、周三滞涨的时候,市场开始有看空的言论出现,但主力为了留住这些技术派和大部分追涨耐不住寂寞的投资者,所以在所谓的“三天不突破就要撤退”的言论中,今天大盘就这么突破了,但突破了,难道真的是技术上的突破吗?今天市场各大指数创了本周新高,可只有创业板指数量能突破了周一的量能,其他各指数均没有突破,这种情况下,再加上市场根本没有支持再上涨的理由,所以,本周一的行情,就像8月10日的行情,8月10日大涨后,震荡5个交易日,然后一个大阴棒,之后反抽,连续5个大阴棒!所以,历史不会惊人的相似,但相同的操盘手法,主力完全可以反复利用,而且时隔2个月,主力再用一次又何妨?


也许,当分时线高低点密集出现在某个区域区间的时候,有些投资者会认为分时线高低点理论到底有什么用?其实这个道理,好比做10个股票9个都赚钱,但有1个亏钱,但很多投资者就会反复议论不赚钱的那次,而忽视了之前赚钱的9次!淘气自问不是每次都能抛最高、买最低,但淘气至少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高抛了,能等到对位低吸的机会;低吸了,能等待对位高抛的机会!过去几年,淘气用自己的理论,之前无论震荡市,还是熊市、牛市,年年都是赚钱的!今年这种极端行情,99%的人都受伤了,但淘气还在不断通过自己努力挽回损失!也有很多投资者看了淘气的直播,已经扭亏为盈了,一部分还在努力中!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不适合淘气理论体系的,所以还在诋毁淘气,如果淘气不适合你,你大可选择其他你认为可以信赖的博主跟踪,道理就这么简单!


另外,还有的人诟病淘气不说宏观面、不说技术面、不说啥啥啥,你觉得这些有多大用处?比如技术指标,你看10个和看1个,又有多大区别,和市场走势,不是正相关,就是负相关!还有什么宏观面,说的头头是道,最后总结观点的时候,如果怎么样,股市就涨;如果怎么样,股市就跌!结果,股市不论涨跌,他都是对的!而淘气现在的观点很明确:现在高位诱多超过预期,那么调整力度也会比原先大,明天市场可能还有惯性冲高或维稳机会,但纯粹鱼尾行情,没有把握的,还是放弃为好!任何观点,说的都是道理,你认为有道理,就跟随;认为没有道理,就当屁放掉!就这么简单!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