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低位区域建议波段持股做多!

(2015-09-30 17:10:28)
标签:

股票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本周三个交易日,是中秋节后和国庆节前一个相对真空的时间区域,市场也无心过多恋战,连续缩量的行情,并没有导致大涨,也没有导致大跌!市场只是由于周一盘尾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加上欧美股市的拖累,导致周二低位运行,但低位密集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区域,所以市场在短线回踩蓄势后,先不说节后哪天会大涨,但至少节后的行情是相对乐观的!为什么淘气会这么说呢?


从技术面而言,淘气从来不讲过多的技术指标,因为大部分指标都是滞后市场的,根本起不到作用,一些还算有点意思的技术指标,不是跟股市走势正相关,就是跟股市走势逆相关!淘气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书本上说金叉上涨,死叉下跌,但市场金叉以后,也会在第二天、第三天又不金叉;市场在死叉以后,也会在第二天、第三天又不死叉!这跟指数跌了就是说主力资金流出,涨了就是主力资金流入是一个道理,因为淘气没看到开发软件的人炒股发财的!相反,跌了到相对低位,主力资金肯定是流入低吸的;涨到相对高点,主力资金肯定是相对减仓流出的!淘气为什么分时线高低点有用?就是因为别人喊资金流出的时候,淘气喊分时线低点加仓,别人喊资金流入的时候,淘气在喊分时线高点注意风险!因此,不要跟淘气谈所谓的技术指标,每天用这种术语说股市的,基本上都是死脑筋,忽悠什么都不懂的入门投资者还行,真正实战操作,恐怕就是半吊子!


以前淘气讽刺过软件的“S-B”功能,大阳线了,出现“B”点买点让你追涨;大阴线了,出现“S”点卖点让你卖出!这种垃圾功能,你觉得有意义吗?用过的都说上当了!上半年牛市行情,什么指标都能让你赚钱,连不看指标的菜市场大妈也能赚钱,所以那时候的一些看盘指标,有什么意义?现在这种行情,就能检验一些指标的成色标准!炒股其实和做人一样,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今天你若对我不理不睬,明天就让你高攀不起!所以,学会专一,学会具有责任感!做股票也是,投资者往往看到上涨的股票都是自己持有不涨,但刚卖出就涨的股票!因此,市场很多时候,多点耐心是非常重要的,什么区域要相对熬一熬,什么区域要相对卖出一些股票控制风险,这些都是可以把握的!记住,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从淘气看盘角度而言,周二市场3050-3021区间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再加上今天盘中最低点附近再次出现低点确认,最低3039点,淘气就不信昨天和今天这么多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大盘还能不有所表现!因此,淘气认为大盘低位支撑强烈,分时线低点支撑强烈,但淘气没有强行要求你们任何一个人必须持股!同样,如果你不看好股市,也不要以你的角度让淘气喊空仓观望,学会自己对自己负责!淘气觉得自己的实时直播指导,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可操作性和逻辑性肯定是比较好的!逻辑性都不对的人,突破了什么点位、什么价位让你加仓,跌破了什么价位或点位让你离场或止损!淘气觉得,这就是投资者追涨杀跌的根源! 


站稳后市,淘气信奉这么一句话:相对低位横有多久,竖就有多高!相同的,相对高位涨了多高,跌就有多惨!上半年的行情,就是涨了多高,跌就有多惨的证明!现在,淘气觉得就是横有多久,竖就有多高的磨盘阶段!这就是道理和逻辑!最近几日的缩量行情,熬过去,就会有连续大涨的机会!黎明前的黑暗,通常都是极度缩量的行情做铺垫!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