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周三开始大盘将不断跳水!

(2015-05-27 08:45:25)
标签:

股票

牛仔网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直播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油价周二重挫2.8%(石化板块偏空);


3、金价周二下挫1.4%(黄金板块偏空);


4、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市场中性偏好);


5、QFII抛35亿元中资银行(银行板块偏空);


6、上海科创中心方案获批(上海本地股偏好);


7、我国发现首个亿吨级致密油田(油气板块偏好);


8、规范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土地流转板块偏好);


9、一季度五大行不良贷款同比翻倍(银行板块偏空);


10、海通证券明起上调两融业务保证比例金5%(市场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最近的市场,已经鲜有看空言论了,市场已经疯狂到接近甚至超越6124点那波的行情了!说接近,因为主板指数还没有创历史新高;说超越,因为创业板、中小板已经反复创历史新高了!在这样的市场中,只要你敢逢低买股,你就能赚钱!对于这样的行情,没有股市基础的人,反而比有股市基础的人赚的多,因为在这样的市场,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所以,现在就是敢买就任性,但任性的结果,最终会导致一次刻苦铭心的站岗!


现在大盘的基数很高了,涨1%就是50点左右,涨2%就是100点左右,涨3%就是150点左右,涨4%就是200点左右!所以,市场如果没有回踩,很容易上5000点、6000点、7000点!如果市场没有回踩,出现某个板块或某些个股的机会,淘气也还会继续踏空下去!——所以,不想踏空的投资者,可以随意的进场买股!因为在风险和机会权衡后,淘气更倾向于在大盘阶段调整出现以后才会再度进场,这样风险会小很多!当然了,现在除了管理层,没有人知道何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牛市就是不断消灭看空言论,而淘气,从来没有看空,只是在等回踩再进场的途中踏空了,而踏空以后,正在重新等待着一个大级别回踩进场的机会,这个回踩大约会有10%-25%的空间!


因为淘气坚信,市场不会永远涨,总有调整的时候,所以淘气正在等这样的机会!踏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大盘调整之前进场,然后被套!为什么淘气短线反复极度的警示风险?首先,下周8.3万亿新股申购资金,所以目前市场需要腾出这么多的资金,这些资金离场了,大盘不调整吗?其次,目前主板7连阳(伪阳线也算),市场需要调整来消化获利盘;再者,主力和机构不是救世主,市场想要更健康的上涨,主力和机构想要更多比投资者价位低的筹码,就需要不断的阶段打压,好比节前见高4572点后出现的11%左右的调整!“狼来了”的故事反复N次,总会出现一次刻苦铭心的“狼来了”!可能前面N次很多人觉得没什么,然后放松了警惕!可真的来临的时候,那可能是无法挽回的结局!


展望后市,牛市还不会结束,但淘气在等大级别的牛回头!希望投资者记住下面几句话,第1句:中国股市从来都是7亏2平1赢的市场;第2句:跳水之前,人总是贪婪的;触底之前,人总是恐慌的;第3句:中国股民从来都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好了伤疤忘了疼;第4句:有钱天天可以寻找机会,套牢的人总是天天怨天尤人!其他的,无需多说!等待市场验证!纵使行情涨到5000点、6000点,淘气不见回踩都不会进场!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