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本周进入空仓打新模式!

(2015-05-18 08:23:36)
标签:

股票

牛仔网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直播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债券收益率逐渐下行(市场偏空);


2、上周五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3、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约301亿元(市场偏空);


4、互联网新时代促宽带提速降费(通讯板块偏好);


5、国务院推进装备制造合作(智能装备板块偏好);


6、中印企业签署220亿美元合作协议(基建板块偏好);


7、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意见出台(医改概念股偏好);


8、20新股本周来袭,申购高峰或冻结3万亿(市场偏空);


9、商务部力争明年电商交易额22万亿(电商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各大指数在周初冲高后,均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回顾上周行情,周初淘气反复提示投资者逢高离场回避风险,结果市场果然在周初维稳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踩,无论主板还是创业板、中小板,都在周初大级别出货后,呈现了回踩格局!虽然上周五盘中淘气给出的分时线低点和4280点附近的双重支撑有效,且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反抽,不过反抽遇阻淘气所说的4350点附近的反压和分时线级别不大的高点双重阻力后再度收跌!上周五终盘,主板跌了1.59%,中小板跌了0.76%,创业板微微翻红!面对着上周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呢?


首先,从上周五盘面上看,两市884股上涨,1473股下跌,调整个股占据绝对优势!也许有人说市场除去11家新股,依然有145家个股涨停,市场根本仍然处于牛市中,但如果投资者仔细看这些个股,绝大一部分涨停个股是密集的新股和一些突发利好涨停根本买不到的股票!而上周五市场出现了103股跌幅超5%,749股跌幅超3%的格局,很难想象这样的调整会让最近还在场内冲锋的投资者能全身而退!根据淘气直播反馈到的投资者信息看出,就上周这种级别的调整,市场居然有很多投资者已经带套了,这是很危险的信号,因为一旦市场加大调整力度,会有更多的投资者留在场内站岗,而牛市思维又注定了很多投资者高位站岗后很难一下子止损离场,等有止损离场念想的时候,可能市场就会出现喘息的反弹机会!


故而对于后市,首先要关注上周五428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如果这里无法在周一起到反弹止跌的作用,那么大概率上周五盘中的止跌反弹只是调整中继,本周大盘还有继续调整的空间!如果上周五的4280点附近低点支撑有效,淘气也只能说暂时缓解了调整的压力,短暂反抽后还会调整!况且,还指不定最近会有什么利空出现,因为从最近管理层反复讲话上看,管理层是不希望股市一下子涨很多的,管理层需要的是慢牛,一旦市场牛气程度超过了管理层的要求,再加上最近技术面高位主力的确出货盘很大,所以只怕最近利好只能带来高开低走的格局,而相反,利空可能会配合主力进行新一轮的打压!


故展望后市,淘气已经在大盘相对高位的时候提示了风险,很多投资者都没有在上周遇到资金上的损失!相反,不懂得休息,前脚清仓后脚又重仓的投资者,很多都已经被轻微套牢!在股市中,如果投资者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那么很容易带来资金上的快速增长和损失!希望投资者引以为鉴,本周我们空仓打新!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