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新股申购前短线风险在加剧!

(2014-09-16 08:24:00)
标签:

股票

牛仔网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直播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跌多涨少(市场偏空);


2、11家企业获IPO批文(市场中性偏空);


3、南疆发展规划有望出台(南疆板块偏好);


4、香港金管局新政护航沪港通(市场偏好);


5、美股特斯拉大跌10%(特斯拉概念股偏空);


6、原油上涨0.7%,黄金上涨0.3%(市场偏好);


7、影视公司资本热被泼冷水(传媒板块偏空);


8、农行优先股发行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市场偏空);


9、8月金融机构外汇占款环比减311亿元(市场偏空);


10、中国东盟有望打造西南国际经济合作圈(自贸区板块偏好);


11、16家上市银行上半年核销710亿元不良贷款(银行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新的一周,大盘昨天早盘低开震荡,最低探至2321点,在淘气盘中直播提示的2320点以上反复考验后支撑反弹,昨天上午总体弱势震荡考验支撑,午后大盘则重拾升势,处于红盘震荡格局,在淘气直播给出的分时线高点附近反复震荡,最终大盘收于7点的小阳线!两市404股涨幅超3%,为近期行情的较高值,虽然涨停个股也达到了58家,可谓大阳行情的个股情况,但行情并非这样,两市还有1/3的个股下跌,26股跌幅超3%!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格局呢?


纵观昨天的盘面,保险、银行、地产龙头万科等板块个股走势比较弱势,这是昨天大盘指数无法大涨突破的最直接因素!另外,上周四大盘新高的2343点是今年以来的次天量,而且出现阶段高点2343点后便出现了近40点的急跌,所以上方的阻力是比较踏实厚实的!再者,本周四将有新股申购,根据相关规定,T-2日之前,打新用户将利用最近几天积极积累打新市值!因而周三、周四大盘将会因为新股申购而大概率遭受资金抽血,所以多空双方目前都是比较谨慎的,也不排除大盘今天就开始带级别的调整,毕竟很多个股都出现了放巨量出货的形态!


在具体操作方面,如果投资者有事前掌握的利好消息,可以布局还未天量的利好热点板块,快进快出;如果无法掌握这样的消息,就没有必要盲目追涨,毕竟风险是涨出来的,高位个股固然可以选择刀口舔血,但风险是非常巨大的!相对的,很多回踩充分的个股,却是风险相对较小,且相对有合理空间布局的个股!当然了,如果大盘出现带级别的回踩,这样的回踩机会后的布局个股机会,将会变得更加弥足珍贵!所以希望投资者根据自己不同的风控能力和资金状况,做出最利于自己的操作,切忌盲目追涨杀跌!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上午绿盘震荡,下午红盘震荡,上午大盘在淘气提示的2320点附近反复考验,但支撑后反弹,午后大盘在淘气给出的分时线高点附近和上方小幅横盘震荡,盘尾收于全天次高点,总体还算不错!但今天大盘惯性冲高或反抽后,可能风险正在逐步靠近!总之,机会总在回踩后!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