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最近几日随时提防疯狂跳水!

(2014-08-05 08:25:06)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直播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10家公司恢复审查IPO(市场偏空);


2、沪港通月底启动联网演练(市场偏好);


3、黄金期货周一下跌0.5%(黄金板块偏空);


4、原油期货周一上涨0.42%(石化板块偏好);


5、险资股市投资占比创15个月新低(市场偏空);


6、2020年底北京城六区全面禁煤(煤炭板块偏空);


7、美股小幅上涨,欧股涨跌不一(市场中性偏好);


8、7月四大行存款负增长约1.5万亿(银行板块偏空);


9、国家或推出光伏分布式发电新政(光伏板块偏好);


10、国务院明确2014年棚改目标(水泥、基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高开高走,并收出光头光脚的中阳线,这个时候跟你说,今天大盘将会补量下跌,多半没有几个人能很好的理解这是为什么?纵观昨天大盘,大盘在外围股市走势偏差、期指空方主力牢牢占据主动的时候走出高开高走的中阳行情,足以说明这样的行情只是诱多!


从大盘技术面上而言,昨天的反弹也是上周五盘尾杀跌以后分时线低点的对位反弹,只是昨天大盘反弹的时候,又是权重的金融板块为主力军,所以导致指数失真上涨并创新高,但昨天大盘诱多的嫌疑不可避免!另外,8月是解禁股高峰,通常这样的解禁高峰,大盘都会比较惨烈!如果淘气一不小心带领大家空仓过了8月,大盘也同步跌了100点或200点以上,你觉得,你是赚了还是亏了?虽然整个8月都空仓的概率不大,但万一发生这样的事情,你能空仓度过吗?很多时候,事后说操作,大家都知道现在该持股,但股市没有早知道!既然止盈观望了,就不要轻易再进场,免得接过站岗的接力棒!


或许有人说,大盘涨跌跟个股有何关系?再差的大盘也有涨的个股!的确,话是这么说,但如果你能保证那么强的逆势选股成功率,你为何还不成为中国的巴菲特?很多时候,很多投资者,都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跟赵括有的一拼!其实,成功不在于坚持了多久,而在于你能否继续坚持!成功的关键往往只有几步,其他时候都是默默积淀的过程!积淀的过程需要坚持,此时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来坚守;此间的困难、挫折需要智慧来攻克!关键时候更需要坚持,几乎所有困难都在此时浮出水面,击破它们,你就赢了!谁坚持到最后,谁的笑容就最美!


希望投资者对自己负责!另外,最近中国事情多,又是昆山特大事故、又是地震!所以,目前的股市只是阶段高位的反复出货!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再者,淘气能保证的,也只是大概率的成功率!现在市场有很多无知的人,妄想进入股市就成为巴菲特,没有一点股市基础,或者有点股市基础就天天假装以巴菲特为目标在那里高谈阔论,其实这些都是很危险的!这样的人好高骛远,不会以点及面!要知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要知道,愚公还能移山!为什么淘气各大网站人气都数一数二,那就是因为以稳健选股为基础,波段操作增加利润,耐心等待保证成果!淘气觉得,做任何事情不能眼高手低,否则只会止步不前,甚至倒退!


故展望后市,由于上周五盘尾分时线低点的影响,大盘昨天高开高走,大盘以逼空的形式上涨,但逼空的行情中,金融领涨指数,且大盘量能呈现萎缩态势,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次日大盘都会补量!大概率而言,早盘小幅冲高后(可能没有),补量下跌的概率比补量上涨的概率大!其他的,不必多说,说多了也只是“7亏2平1赢”的铁律,很多话,只能“马后炮”的强调!事前,没几个人能抗拒目前的行情!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