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周四大盘还会上涨!

(2014-01-16 08:30:11)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盘前展望】
更多直播精彩请点击:淘气天尊:1月16日新浪直播!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偏好); 

2、证监会查IPO利益输送(市场偏好); 

3、黄金期货下跌0.6%(黄金板块偏空); 

4、原油期货上涨1.7%(石化板块偏好); 

5、4G版iPhone将发售(苹果概念股偏好); 

6、易迅苏宁等12家申请快递牌照(相关个股偏好); 

7、锦江之星特许经营进军印尼市场(酒店个股偏好); 

8、一号文件部署围绕3重点(农业、粮食安全板块偏好); 

9、六部委支持科技企业上市和再融资(科技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没有因为隔夜美股和早盘日股上涨而提振,反而低开反抽2027点后就再次进入弱势格局,盘中一度出现翻红的端倪,但突然的急跌让大盘再度探低,上午大盘最低2012点!午后,大盘惯性下探到2010点后震荡企稳,并在盘尾出现强反迹象,终盘以下午最高点、全天次高点附近报收,收于2023点,收跌3点!面对着周二中阳以后的十字星行情,大盘将会如何演绎?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上涨板块和个股略微占优,盘面表现为深强沪弱!板块方面,三沙、飞机制造、3D打印、绿色照明、安防服务、网络游戏等板块领涨,黄金、煤炭、酿酒、环保、有色等权重板块领跌!个股方面,继周二35股强势涨停后,昨天再度出现25股封死涨停,105股涨幅超过5%,而两市没有个股跌停,仅4股跌幅超过5%!综合而言,虽然昨天指数因为权重板块的拖累而没有翻红,但从涨幅靠前个股上看,两市还是弱势中透露中某种强势!后市还是需要关注权重板块的异动,因为只有权重板块发力,才能有效助推指数的发力!

从大盘技术上看,周二大盘中阳反击,昨天早盘因为周二分时线高点2025点附近的阻力,大盘遇阻回落休整,午盘前出现分时线低点,大盘在2012点附近止跌,虽然午后大盘惯性跌破,最低2010点,但在收回以后,大盘成功止跌,并在淘气预判的分时线调整结束的2点半左右再度盘尾反抽,盘尾大盘以全天次高价位附近收盘,收出一颗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一般而言,这是上涨(反弹)中继的格局,这也是大盘上涨初期惯用的洗盘方式,所以大概率而言,排除消息面的利空,大盘短线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当反弹空间走完以后,才能根据盘面对后市做进一步细致的分析!

故展望后市,在短线大盘刚出现反弹端倪的时候,不要盲目让出低位尚未启动和放量的个股,而对于日线级别放量过大的个股,可以做一定的止盈或高抛低吸操作!大概率而言,周四大盘排除利空的突发因素,上涨还会继续延续!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