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回踩确认后等待上涨!

(2014-01-03 16:29:23)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每日综述】

2014年的头两个交易日,市场以两连阴,收跌30余点报收!对于节后行情未能开门红,出乎很多投资者的意料!但对于淘气来说,在节前的周二提示盘中分时线2120点附近的高点以后,就预料到大盘会回踩,而且由于周四大盘回踩不充分,淘气也在周四的直播中明确周五大盘将继续回踩,并出现带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去确认回踩支撑有效!那么,目前大盘回踩到位了吗?

从周五盘面上看,金融板块带领水泥、地产等权重板块调整,这是拖累指数的关键,而两市热点依然有序的轮动着,智能交通、网络游戏、传媒娱乐、安防服务等板块依然强势上涨!个股方面,两市也依然出现22股强势涨停,同期只有1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23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73家!综合来看,金融板块带领权重板块对指数是杀伤力很大,但个股的强势说明了指数的打压只是主力吸筹的一种手段!

从大盘技术上看,投资者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今天技术上大盘符合预判出现了分时线的较大级别低点,实际上主力利用金融板块打压指数,让技术分析失真,这是主力惯用的打压吸筹方法之一!金融板块的下跌,对指数影响具有非常明显的心理作用!淘气记得上次两市400余股跌停,但因为金融板块支撑大涨,所以指数没跌多少!后面有一次跟今天很像,利用金融板块打压,之后大涨!淘气没记错的话,是12月26日,次日大盘和个股都强反!

故展望后市,短线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不是在高位,且短期没有出现过天量或巨量的情况,个股以低吸持有为主!淘气敢放宽一点说,2100点以下低补或加仓手中个股的投资者,下周初或下周都会有对位高抛的机会!淘气个人建议投资者抓住打压机会,逢低加仓或对位补仓,耐心等待大盘反弹!大概率而言,这里主力的打压吸筹,至少反弹到下周前几天!那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