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

(2013-12-21 09:52:50)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直播记录】

右下角请点击“喜欢”!F5使劲刷新吧!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qtz(请点击打开并关注)


 

15:00:大盘盘尾收出十字星,原则上,明后天必须收出放量中阳以后的行情,才能证明短线超跌反弹行情启动,一旦明后两天没有这样的放量中阳行情,那说明短线只是下跌中继!当然,淘气是坚信会有放量中阳行情的!多日连阴格局总算终结,一天最黑暗时间的冬至已过,黎明还会远吗?更多的,关注收评吧!淡定!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936d83a1434e7ef74bee94598299149c.gif 

14:56:盘尾华谊兄弟跌停了,希望等淘气目前做的个股出来以后,华谊兄弟才不跌!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2cad291454294cd2eca6a038052737f6.gif 

14:52:淡定!当你不淡定的时候,要学会淡定!当你鸭梨山大的时候,要记住会有比你长的高的人顶着!而在股市,淘气就是这个需要承受更多正负能量的鸭梨山大人!

​14:39:淡定!大家目前只要牢记这段话:目前行情,普通投资者应该怎么做?美国著名基金经理彼得·林奇的意见是,如果你不能比较好地预测到股市调整的到来,那么就坚定地持有!美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多次严重的股灾,哪怕投资者一次也没有避开这些股灾,长期投资的结果也远远强于撤出股票投资!——多读几遍,茅塞顿开!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f18b9493295858f36a0ac56c0de95fe9.gif

14:34:大盘分时线低点止跌了,每次主力空杀空的时候,散户就不淡定了!不淡定,关闭账户闲聊扯淡去!

14:30:淡定!不淡定的关闭账户闭嘴!上午经历过一次了,怎么不会成长呢?

14:26: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4:11:大盘反弹冲击无果,目前继续回踩,注意红绿盘附近的支撑力度!

14:01:关注2点以后的走势,看大盘能否出现突破式的反击! 

13:56:这里横盘太久,如果2点左右还没有转机,那今天估计很难站上2100点了!淡定!

13:49:今天医药板块很给力,领涨两市!对于医药板块,大家应该根深蒂固了!冬天来了,流感频发啊!这也是淘气预判到的板块行情!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7f1f07c9171293eab2dadb2671d7c148.gif

13:44:注意2100点附近的阻力,如果这里能站上2100点,就能说明大病初愈的大盘真正出院了,否则还需要留院察看!

13:38:目前两市13股涨停,6股跌停,国金证券领跌券商股,前期吃多了,最近狂吐!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3bbc6d0a212f08ee0a670c374d8f385b.gif

13:34:这里应该会有第二波攻势!2100点期待拿下!

13:26:大盘这里略微止跌,没有跌绿,另外军工板块也开始出现领涨了!

13:21:大盘如果这里不翻绿的话,将孕育二次拉升希望!关注!!!

13:17:哈飞股份带领军工板块异动!年底军工整合,这是最大的噱头!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966ef0be91c0b1d6321effcbf61b1fc0.gif

13:11:2100点附近阻力大,大盘小级别回踩!

13:04:上午大盘受制于技术性高的2100点附近的反压,午后能否实现突破?拭目以待吧!淡定! 

12:45:淘粉们,下午好!~红军主力——淘粉独立团团长向大家问好了!~老规矩,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05/03/57e6f3acce2318d974078a074787cefa.gif



 

11:30:上午大盘就这样了,今天上午两个事情比较关键,第一个是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直接强反,说明主力反技术打压基本告一段落,分时线高低点原理再次变得敏感和实用;第二个就是大盘终于结束了阴跌格局,上午5股跌停,13股涨停,盘面开始逐步转好!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午后行情能继续走强!淡定!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1751fcca3e073eb83fae69c1e1f3d32e.gif

11:22:短线大盘筑底反复,不要在反弹初期乱动!虽然2100点没有站上去,但10点附近的老鼠仓式反弹,可以看出主力试盘的意思! 

11:15:淡定!大家目前只要牢记这段话:目前行情,普通投资者应该怎么做?美国著名基金经理彼得·林奇的意见是,如果你不能比较好地预测到股市调整的到来,那么就坚定地持有!美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多次严重的股灾,哪怕投资者一次也没有避开这些股灾,长期投资的结果也远远强于撤出股票投资!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1b0ec5a2e35cdfa85a1e2e32b88db903.gif

11:10:目前大盘受制于2100点附近的阻力,这里如果能突破,才能激发真正的大买盘!

11:03:目前两市跌停5家,涨停12家,盘面还是偏于强势的!淡定,关注2100点附近的争夺!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b6a70ed62b254aced8b403b5aee5456b.gif 

10:52:目前大盘最高2099.52点,2100点附近的阻力非常明显!这里因为还没有带级别的高点出现,所以依然期待着能突破吧! 

10:43:银行板块领涨,中信银行都攻击涨停板了!淘气上周五第一时间就说过:盘尾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为首的银行股的秒杀式跳水,足以引起投资者警觉,盘尾能瞬间抛出这样强大的抛盘,说明也同样有如此大的接盘资金接到了如此大的抛盘!到底哪方是主力,投资者想一想,应该能知道!但如果你相信软件说的那样——下跌就是资金流出的话,那主力或大资金可都是高吸低抛吗?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888995d3a0df90d492e9151321a2e08a.gif

10:39:大盘创日内新高了!符合预判!主力早盘的打压逼出恐慌盘,一般的投资者,淘气相信都割肉了,但淘气相信大家都抗下来了!不管被套5%还是被套10%,淡定,这些只是短暂的,一个涨停能解决的事情,还算多大的事情?大盘目前攻击2100点了!淡定!

10:34:昨天淘气去电影院看了一下《私人定制》,淘气感觉不错!出版方华谊兄弟,后面应该会有一波行情!淘气估摸着,要么票房创纪录前后,或者上映到尾声时刻!大家可以跟踪留意一下!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cd944e8d630fc063606b43bb2872e2c8.gif

10:29:大盘第一波攻势——分时线低点止跌强反!目前需要第二波攻势——站上2100点!俺们需要耐心等涨停!淡定!

10:23:笔误,是2100点!急火攻心了啊!

10:21:目前大盘在确定分时线低点反弹有效后,如果能发力站稳2200点,就基本确认强反开始了!淡定!大盘大病初愈有反复! 

10:16:刚才淘气为什么反复强调大家不要发表过于悲观的言论?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熬过这最黑暗的时刻!在淘气确定主力214X区间以下主力就已经在逢低吸筹的前提下,打压级别越大,那后市反弹高度越给力!一旦反弹确立,收复214x区间就是第一阻力了!虽然淘气经历过主力这样变态洗盘很多遍了,淘气有信心让亏5%变成赚10%,让亏10%变成赚20%!但这是因为淘气在股市里经历的年岁多的原因,但很多投资者却没有这样的心态,很多投资者会因为周边散户的悲观而动摇去割肉!所以,早盘淘气第一时间禁止散布悲观言论! 

10:11:目前行情,普通投资者应该怎么做?美国著名基金经理彼得·林奇的意见是,如果你不能比较好地预测到股市调整的到来,那么就坚定地持有!美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多次严重的股灾,哪怕投资者一次也没有避开这些股灾,长期投资的结果也远远强于撤出股票投资!——每次淘气被套5%以上,最后都会获利10%以上!淡定!不要怕!强反来了!

10:03:上周大盘五连阴,周五银行股盘尾大跌,周末管理层只说是个别QFII的正常调仓,这让早盘的恐慌盘继续割肉涌出!目前这里必须出现强反!只有出现强反,才能拯救大盘!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83f94e4ddb04f73782b5c9dd17790ada.gif

10:00: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9:56:国金证券带领大盘跳水,大盘跌破2078点!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200350353febe839cade45d677a67ca3.gif 

9:49: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冬至,都已经过去了!黎明前的黑暗,还撑不过去吗?有些人,只知道在黎明前的黑暗抱怨、恐慌,股市本来就是一个风险的市场,这个时候闭嘴,不看股市,都比瞎说恐慌的话互相瞎彼此来的强!

9:45: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9:41:注意208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淡定!

9:37:目前由于银行股,尤其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上周五事件的反应,早盘银行股领涨,目前又回归平静!

9:28:目前大盘高开4点,两市3股涨停,6股跌停!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91b5330e9ca0ae8a8a407f439f157450.gif

9:26:目前期指小幅冲高中,对于本周,淘气已经用满仓的仓位说明了一切!淘气可能会用大幅拉升的个股去止盈回补还在低位的个股,用个股之间的高抛低吸做快速解套甚至盈利!盘中具体个股具体分析吧!淡定!

9:00:淘粉们,上午好!~红军主力——淘粉独立团团长向大家问好了!~老规矩,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的一句真诚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79cda16288f4eaaa8f861b3516046ba5.gif

8:45:【消息面集结】: 
1、上周五欧美股市小幅上涨(市场偏好); 
2、上周五黄金期货涨0.9%(黄金板块偏好); 
3、上周五原油期货上涨0.3%(石化板块偏好); 
4、强军和改革是军工业主旋律(军工板块偏好); 
5、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375亿元(市场偏空); 
6、农村工作会议今日召开(粮食安全概念股偏好); 
7、疫苗风波未平禽流感又现(医药疫苗板块偏好); 
8、20号尾盘异动因个别QFII跟踪指数调仓(市场中性); 

9、国税总局动议排污企业专项征税治理雾霾(环保板块偏好);  

8:30:【盘前展望】:淘气天尊: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

展望后市,上次指数微跌,银行领涨,两市400余股跌停,淘气带领投资者抄底成功;这次银行大跌,指数大跌,上周两市全周加起来仅17股跌停,淘气再次带领投资者抄底,并且是满仓的抄底!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呢?很多股市细节,虽有有些过犹不及,但本质是不会变的,就看投资者如何抗拒恐惧心理了,过犹不及,等待超跌反弹吧!

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Blog/2013/06790ddff09c2b2729e1590782d6d162.gif

右下角请点击“喜欢”!F5使劲刷新吧!

http://u.thsi.cn/2013/08/20/7639749e122a728d29f22.gif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淘气天尊首发直播室地址:牛仔网(直接点击进入)

【谨防骗子】: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

【股市理念随笔大集结】 

淘气天尊:投资策略交流会感与悟!

淘气天尊:对投资者们最真诚的告白!

淘气天尊:炒股秘籍大曝光!

淘气天尊:教你几招防范股市诈骗!

淘气天尊:如何判断主力出货还是洗盘?

淘气天尊:判断主力出货的几种手法!

淘气天尊:短线炒股的十大精髓!

淘气天尊:最赚钱的操盘八大技巧!

淘气天尊:短线操作切记四个看!

淘气天尊:十种危险反弹抢不得!

淘气天尊:如何识别和应对庄家洗盘?

淘气天尊:解析庄家操盘五步曲!

淘气天尊:洞悉主力吸货时的蛛丝马迹!

淘气天尊:留神!“庄股”欺骗散户的手段! 

淘气天尊:如何看穿庄家凶狠的抛盘伎俩?

淘气天尊:作为散户,你的优势在哪里?

淘气天尊:股民如何打个漂亮翻身仗?

淘气天尊:分享短线炒股心得!

淘气天尊:短线精髓在于心理战、游击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