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下周大盘调整无悬念!

(2013-12-07 11:33:05)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阶段展望】
更多盘中直播请点击:  淘气天尊:12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本周大盘经历生死提速,周一大盘因利空而个股大跌,收盘400余股跌停;周二、周三大盘两连阳强势反弹,最高冲击2260点;周四、周五大盘小级别调整,收跌两连阴!最终,本周大盘周线收出4连阳,全周收于2237点!对于本周的大盘,淘气清晰在博客中给大家提前预告了走势和相应的操作,那么,下周大盘将会如何演绎呢?

从本周的盘面上看,周一金融、石化双雄强势拉升死拉指数,让大盘跌幅有限,掩盖了400余股跌停的悲剧,之后上海自贸区板块再次领涨,而由于雾霾天气的原因,本周后半周空气治理等相应的环保、园林股大幅领涨,但4G概念股利好兑现见光死!另外,创业板在经历周一大跌、周二惯性大跌后,周三超跌反弹后继续下跌,短期围绕1200点附近震荡!综合来看,淘气成功带领投资者在操作上成功在上周控制仓位持币观望,周一大跌以后超短线参与,周三高位成功撤退,抓住了一次比较成功的短线机会!

从短期技术面上看,大盘在周三淘气提示短线撤退后如期调整,而调整虽然在周五淘气给的分时线低点2228点附近成功止跌反弹,但由于反弹力度有限,大盘反弹量能有限的双重影响,再加上指标股和概念股的调整,且没有持续性的前提下,下周初大盘大概率还是会继续调整的!另外,美国经济数据显示11月当月的就业增长超出预期,利好的就业数据让美联储缩减QE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而美国的QE就像中国的IPO,成了奇葩!经济好吧,要缩减QE,是利空吧?经济差吧,直接利空股市吧?所以这种经济数据影响下的QE,就是折磨人的工具,一个月折磨一次,就像女人的大姨妈!

故展望后市,超短线淘气已经提示投资者周三高点分批止盈,等待下一次超短线的进场机会!目前在明确调整将延续到下周初的前提下,投资者保持较低仓位持币待机,是较为谨慎和安全的操作策略!而当下周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务必亮剑就杀敌!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