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经济数据难阻下周开门红!

(2013-11-09 11:38:46)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股票

牛仔网

分类: 【阶段展望】

更多直播精彩请点击:淘气天尊:11月1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最近几天,是比较重要的日子,首先是三中全会今天开幕,其次就是相关经济数据今日发布!对于经济数据,CPI同比涨3.2%,略微高于上月,和今年2月份持平,投资者也都知道春节和国庆是中国两个比较重要的节日,CPI数据略微偏高,也是情理之中,而且这个数据好于预期,对于股市影响并不突出,而其他数据也相对平稳!所以总体而言,今天的相关经济数据,对股市影响并不大,可能因为好于预期,还有一定促进作用!


从政策面的三中全会角度上看,最近几天的三中全会,将是宏观层面影响大盘比较大的地方!众所周知,今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上台以后开的第一个重要的会议,很多政策方面肯定会推陈出新,那么,相关的板块就会受到政策面的支持,比如三农、环保、医疗器械、航天军工、供水供气、土地流转等和民生息息相关的板块,都是有潜在政策支持短期出现炒作预期的!但高房价、银行流动性、空气治理等等方面带来调控,可能也会影响一些板块短期继续处于弱势调整格局!所以,炒股想赚钱,盯紧政策很重要!

从短期技术面上看,虽然淘气周三预判到了调整《淘气天尊:大盘还有回踩洗盘动作!》,但调整力度超过淘气预判,这是淘气本周最大的失误!但所谓弹簧原理,压的最用劲,后面就会弹的更高!有人可能会说,弹簧没弹性了怎么办?那你相等于问:股市崩盘了怎么办?那淘气回答你:一起死呗!不过,淘气还是对于新的领导寄予高度期望的!技术点位先看2130点附近,再看2145点附近,之后再看2160-2165点区间,一根阳线能解决的问题,那叫多大的事呢?希望投资者调整好心态,莫不能再次倒在反弹前!

故展望后市,投资者目前没有必要被一些杯弓蛇影的评论所惊扰,一些墙头草见涨喊涨,见跌喊跌的观点,看到淘气下周开门红的言论嗤之以鼻,但当下周开门红行情真正到来的时候,恐怕又要怪政策维稳了!那淘气周一肯定会说:早干嘛去了?淘气相信,三中全会,注定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破冰之旅,我们要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管理层会带给我们好消息!持股待涨,耐心等待下周开门红行情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