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政策预期将刺激股市!

(2013-11-02 08:30:00)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阶段展望】
更多盘中直播精彩请点击: 淘气天尊:11月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周五大盘小阳报收,本周大盘也是小阳报收,双喜临门!周五恰巧也是十一月的头,大盘开门红迎接十一月!虽然周五盘中盘中围绕红绿盘在2130-2160区间小范围震荡,但大盘最终还在黑周五阴影的笼罩下收出了缩量的小阳线,符合淘气对于短期大盘维稳行情的预判!那么,对于十一月行情,对于下周行情,投资者有什么期许吗?

从本周盘面提示和运行状况上看,淘气除了周二事先没有预判到主力洗盘的阴谋而产生了一些失误以外,基本对于本周的盘面运行情况,很清晰的在每日盘中的直播解盘里给投资者呈现了!虽然周二大盘的异动,成为淘气本周最大的遗憾!但是,淘气周二在出现预判偏差后还是第一时间意识到了问题,并从博弈的角度给投资者讲解了主力和管理层之间的脚力,也让投资者低位坚守过去了,虽然投资者坐了一次日线级别的高速电梯,但没有在低位放弃筹码!所以,淘气想跟大家说的,股市没有神,一些自诩天下第一准的人,100%是骗子!

从短期技术面上看,其实短期消息面和政策面带来的影响程度应该超过技术面的影响程度,毕竟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场!淘气始终觉得,今年的三中全会不一般!一把手刚上台,总会有一些政策刺激,而且力度不会小,而随便什么政策,只要有一个,个股就可能有20%甚至更多的短线涨幅!其实投资者仔细想一想,很容易想清楚这个逻辑思维的辩证关系!道理很简单,周二主力不惜那么大的代价,把中阳的大盘打成中阴,最后收到十字星,如此带长上影和长下影的十字星,很明显是洗盘动作!当日早盘追涨的,次日大盘早盘继续打压逼你割肉,然后拉升;当日持股的,看到高位那样的跳水,中途有几个不割肉的(关注淘气直播室的大部分投资者除外)?再加上政策那么强烈的预期,投资者应该很好理解其中的一些逻辑思维!

故展望后市,三中全会前的维稳行情还会继续,就看政策性利好消息什么时候会释放!对于目前而言,个股处于低位缩量的,大胆持有,大盘随时会在消息面的刺激中爆发!所以操作上,低位持股待涨为主!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