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下周跳水两大导火索!

(2013-10-12 07:42:42)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阶段展望】
更多精彩请点击盘中直播: 淘气天尊:10月1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由于国庆假期的影响,本周4个交易日,3涨1跌!在节前混沌的行情中,淘气明确提示投资者逢低注意加仓机会,我们节后如期收到主力派发的红包!对于本周的行情,因为美国政府关门事件的影响,行情受热点事件影响比较大,但总体来看,短线技术面并不是很乐观!短线肉夹馍走势,并不能代表短线行情已经启动,投资者还是留一份清醒!
淘气天尊:下周跳水两大导火索!

从本周盘面上看,本周自贸区的炒作依然如火如荼,但就短线而言,不少自贸区板块的个股周五出现了巨量上涨的格局,即使一些封于涨停板的个股,封单也比较小,大概率而言,如果没有后续强劲的消息和政策跟进刺激的话,下周自贸区板块个股多半是调整行情!而周三淘气预判短线见顶需要调整的创业板,周四大跌2.66%,周五虽然勉强“V”型走势平盘,但调整还没有出现结束的迹象,这是值得投资者警惕的两个方面!自贸区和创业板,两大热点,短线大概率调整的概率会很大!

另外,在本周的操作提示上,节前淘气特意要求投资者加仓布局,享受节后行情,并在节后的两连阳2200点以上逢高提示投资者适当获利止盈观望,然后又在周四大盘调整的低位提示投资者再度进场短线搏杀,虽然今天大盘因为周边市场的强势,上涨的幅度超过了淘气的预判,但2220点之上出现的分时线高点的出货迹象,足以需要引起投资者的注意,淘气也同步提示投资者依据手中个股的情况逢高减仓,对于没拉升的个股,淘气也是要求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水平的,因为短线行情并没有投资者想的那么简单!
淘气天尊:下周跳水两大导火索!

故展望后市,短线周四大盘出现20点的调整,周五出现37点的上涨,很容易麻痹投资者,但就目前的市况而言,这样的行情属于诱多!这点,淘气盘前展望《淘气天尊:周五反弹将是诱多!》就已经明确了:周五有反弹,反弹是诱多!——在确定了这样的判断后,下周行情怎么去操作,相信大家也就豁然开朗了!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