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不创新高要谨防跳水!

(2013-01-08 08:39:07)
标签:

股票

淘气天尊

新浪show

新浪财经

分类: 【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在新浪加入了高手订阅和高手提问栏目,贴身指导股民快速步入股海成功之旅,想在股海致富的朋友点击【订阅淘气天尊】就可和淘气天尊一道畅游股海擒龙缚虎了,订阅后除了每天盘中接收淘气天尊对股指和热门股票板块的实时点评外,还回答学员所有个股问题,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有缘结识淘气天尊的学员快速走向成功!

 

【消息面集结】:

1、昨日欧美股市普遍微跌(市场偏空);

2、亚太股市周二盘初下跌(市场偏空);

3、京津冀水泥价格率先反弹(水泥板块偏好);

4、南方迎来今年第二轮雨雪(雪灾概念股偏好);

5、新华网IPO进入初审,拟融资10亿元(市场偏空);

6、山西阳煤集团煤矿发生瓦斯事故(煤炭板块偏空);

7、汇金去年四季度持有工行增加2亿股(马后炮利好);

8、浦东自由贸易园区有望年内启动(上海本地股偏好);

9、国务院再次鼓励现代种业企业兼并重组(农业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技术面,2132点反弹到2478点,反弹346点;1949点反弹到2296点,反弹347点!反弹高度空间已经到位,时间上还有一定反复!就今日而言,重点关注今天大盘能否创新高,如果沪指不能放量1200亿元以上创2296点以上新高,或者大盘早盘放量创新高后量能跟不上,则需防3个交易日内大盘的急跌情况,这里只有突破(类似12月31日的突破)才能改变短期技术面的头部迹象!一旦跳水,密切关注5日均线支撑以及重要的强支撑2235-2240点区间!其他的,以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更多互动请关注我的微博:新浪微博(点击进入)!欢迎您的关注和支持!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