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牛市思维需退一进二!

(2012-04-14 10:00:24)
标签:

股票

分类: 【阶段展望】
    周末时间,最需要关注的还是消息面,由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坏于预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均令市场感到担忧!隔夜道指收跌1.05%,纳指下挫1.45%,西班牙股指更是暴跌3.59%,纽约黄金跌1.2%,原油跌0.8%!——几乎隔夜的全球市场都处于下跌阶段!国内方面,一季度GDP增速8.1%为不断的悲观预警做出实证;再者,新股发行节奏依然迅速,下周发行的8只新股发行数量总计3.38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5.77亿元!圈钱行动依然受到监管部门的放行,其中的猫腻有多大,利润链有多大,只有当事人能知道!

    盘面上看,本周大盘低开高走,在经历了周初的低位震荡下破5日均线,最低至2246点后,大盘连续走出逼空上涨行情!转眼间,大盘已经上涨过100点,最高至2369点!周四的放量长阳奠定了主升浪的格局,期间房地产、煤炭板块异军突起衬托大盘,之后金融板块又接力棒拉升,国海证券、陕国投A直逼涨停,连宁波银行盘中也大涨近9%!但唯一欠缺的还是量能,量能迟迟达不到千亿水平,那么行情的后续性值得怀疑!

    所以综上,中短期大盘还将继续围绕2350点附近进行一定震荡消化动作,并且面临2360-2400区间的密集阻力!由于权重板块,包括金融、煤炭、地产等板块的拉升,指数上可能未必会有很大回档,但个股上,可能会在下周初出现比较大的回档空间!所以在操作上,个股未拉升的,且处于技术形态低位的,可以先回档买入,然后等待波段减仓机会;而对于高位的个股,需要区别对待!总体而言,短期大盘正在酝酿大行情的第二条腿,会形成一个与2132点相仿的低点后走出大牛市行情,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这个时机的出现!

    大方向上看,2300点以下都是黄金底;短线来看,大盘还在找“第二条腿”,目前并不能确认2242点是和2132点相仿的“第二条腿”!不过作为一个看涨后市,又喜欢天天盯盘的投资者来说,有多少人能坚定持有,不惧震荡?所以,这需要淘气波段高低点的提示,也正因为如此,本周末期高位淘气特别提示投资者逢高减仓,尤其指数处于2360点附近的时候!不过,对于深套或者没有时间盯在电脑前投资者而言,淘气还是建议把眼光放的远一点!低位个股,不管被套还是盈利的,请大胆持有,放1、2个月肯定能盈利,放到下半年肯定能翻番!就短线而言,2350点附近还有震荡,如果下周初回档急跌,就有回档介入的机会,牛市思维,不要奢望没有回踩的直线拉升,那样的拉升不靠谱,牛市中只有退一进二,不断的消化,不断的上涨才是真正的行情!更多的,请参阅淘气新浪等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牛仔网首发直播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