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股市神棍小宽重出江湖了!

(2011-08-11 13:41:40)
标签:

莆田市

小宽

资格证

财经网站

证监局

淘气天尊

股票

分类: 【生活话题】
    近日不少网站出现了一名名为“绿水”的股市青年才俊,并且得到一些网站的推崇!一名刚出现在网络上的股评,试问为什么会得到这些网站的推崇呢?在淘气细问一下才知道,因为这些推崇他文章的网站编辑都知道他就是曾经的小宽,小宽同志今年三月初留下这么一段话就隐退了,原文如下:

    “今日接到证监局电话,客气的让小宽停止写博一事,理由是‘没有从业资格证’,在这一点上小宽确实‘理亏’,相信这也是某位‘朋友’的提点,谢谢您了,能这么不迟辛苦的来引导小宽,真可谓不胜感激。另外,小宽正准备迎接今年的‘资格证’考试,祝福我成绩理想吧。同时在这里小宽也提醒那些著名的博主,有时间也考个证吧,并不会浪费你多少时间,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我们可以互相沟通,我的电子邮件******别到时候走‘散户教头’和‘带头大哥’的老路!

    每日三段,预示着三起总有三落,感谢游走于厦门和莆田市网吧的这位‘朋友’,让您费心了,虽然通过具体IP能找到您,但由于路途遥远,小宽就不亲自拜访您了,希望您谅解。同时为了倡导和表示支持‘证监局’的做法,小宽从今日开始停止博客更新,五月份参加‘从业资格证’考试,然后再恢复博客更新,相信这个时间不会太久,您会等小宽吗?”

    
为什么小宽同志在今年3月隐退呢?相信被他忽悠过骗过钱的投资者都知道是什么原因,尤其以“小宽工作室”为名进行的敛财行为,因为股市从他看好的3000点行情的爆发跌到现在,所以他选择找个借口隐而退之,并且躲过风口浪尖以后换个马甲并且通知各大财经网站管理员后冲出江湖!作为一个股评者,发表的观点可以错,因为你不是神,所以允许你错,如果假借着股评敛财,那只能说活该了!日常股评中,淘气也有错,但淘气每天都会发表自己的观点,因为没有逼你去接受,你可以选择对的去接受,错的去反驳!

    而用小宽的话解释他现在换马甲的行为和隐退的原因,如果按照小宽的说法没有从业资格证就不能写博客,那天啊,会有多少人不能再写博客了?还有,从业人员是不能随意评论和推荐股票的!小宽同志说今年5月去考从业资格证,如果小宽考到了,大可不必换马甲写博客,也大可光明正大的重出江湖;如果小宽没考到,那依照他自己的这个说法,他这样的“重出江湖”,是不是罪上加罪,顶风作案?希望投资者不在被化名绿水的小宽再次欺骗,尤其涉及金钱的一些合作,请谨慎三思!另外奉劝一些财经网站的编辑,不要再助长化名绿水后的小宽的文章,一个连留言板都不敢开的大骗子,值得推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