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590点的支撑有多强?

(2010-08-26 15:36:15)
标签:

股票

理财

股评

短线

个股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大盘略微高开,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走势形态形成两度冲高回落回稳态势!盘中最高触及2616点,最低探至2590点,终盘收于2603点,K线形态收出阴十字星!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均涨多跌少!板块方面,农业、医药、零售业、计算机、物联网、煤炭、西藏ST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保险、化学肥料、钢铁、航空、石油等板块拖累大盘!个股方面,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2:1,有11家个股强势涨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5家!

    我们可以看到,在昨天大盘50余点的杀跌之后,今天大盘出现了一定的反弹,更令人欣慰的是早盘高开后并未出现高开低走大幅杀跌的惨状,说明多空双方还是比较僵持的!盘中大盘破位2600点后在2590点附近两度支撑反弹,主力资金回补明显!对应到操作上,在盘中2590点附近,淘气即昨日盘尾加仓杀入后再度二次加仓,短线已经近半仓水平!

    展望后市,短线大盘在2590点附近的支撑比较强劲,淘气盘中也多次提及该点位附近可适当关注并寻找个股补仓或低吸机会!而盘尾大盘触及该点位未破且盘尾反弹,显示了局部短线资金对该点位的支撑还是比较认可的!排除消息面及美股大跌影响,今天盘尾的反弹仍有比较强的延续性,我们至少能在明天有对位减仓的机会!如果大盘形态好,反弹仍有希望延续至下周!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只要你百度“淘气天尊”,你就能发现淘气的盘中直播网址了!

    【申明】:淘气的股评观点是短线、乃至超短线,股评观点也会在短期内就被市场印证!如果淘气短线观点有错误,会及时被市场发现,淘气也会不断反思错误,更会不断提高个人的看盘实力!如果没有连贯性看淘气文章的朋友,请勿对淘气短线观点妄加评论,也请勿轻易模仿淘气操盘方式!另外,文中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若有模仿淘气操作的朋友,盈亏自负!再者,淘气股评服务于散户,所以淘气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指导大家,如果想看技术面的忽悠,请绕道而行!最后,淘气也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如有利用淘气名义进行的恶意宣传及不正当牟利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淘气有权追究其必要的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