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大盘能否力挽狂澜?

(2010-08-26 08:22:47)
标签:

股票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大多数官员不主张央行加息(市场中性);

    2、国有创投股豁免转持获国务院批准(市场中性);

    3、综述:道指收高0.2%,纳指上扬0.8%(市场偏好);

    4、泛前海和国资整合概念值得关注(区域板块利好);

    5、国务院研究部署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煤炭板块偏好);

    6、国家发改委发布促进中部崛起规划(中部区域板块偏好);

    7、10年投资1600亿,内河水运迎来发展黄金期(航运板块偏好);

    8、传闻重挫A股,银行并未全面“停贷”房地产开发(市场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我们可以看到,周四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短线适当关注煤炭、消费、航运、区域概念等板块和个股!如果你自认为短线能力强,可以快进快出;不过切忌追涨及重仓,如果能力欠佳,或是干脆只看不动也可!

    我们可以看到,昨日大盘受隔夜美股大跌及AB股合并传闻被澄清等多重利空的影响而惯性低开,早盘一度反弹至2640点之上,但由于地产、银行、钢铁等权重板块的持续走低,大盘也随之震荡走低,盘尾更是跌破2600点关口!全天下跌50余点,收出一根久违的中阴线!盘面情况惨不忍睹!

    通过淘气上周发布的文章《三个交易日内暂清仓观望》的时限看,昨天是第四个交易日,大盘如约杀跌!从大盘技术面上看,昨日大盘盘尾跌破2600点,预示着大盘重心将告别2600点,并且5日、10日均线等短期均线的反压给大盘再度上行带来了很大的阻力!从主力资金动向看,主力资金昨天处于大幅出逃的状态,而盘尾回补的力度非常有限,故今日早盘仍有一定的惯性探低可能!

    展望后市,淘气之前反复强调短线逢高减仓,做到轻仓(清仓)的状态以迎接杀跌的到来!之前根据淘气预判操作的大部分投资者躲过了昨日的杀跌,但大盘破位2600点带来的恐慌盘,将致使短线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相应延长!短线大盘仍将惯性下探,2580点附近将形成新的强支撑,强支撑仍在2560点附近!但总体而言,今日盘中会有局部反弹出现,至于力度如何,就看万科如何演绎了!更多的,还需要投资者盘中顺势而为!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只要你百度“淘气天尊”,你就能发现淘气的盘中直播网址了!

    【申明】:淘气的股评观点是短线、乃至超短线,股评观点也会在短期内就被市场印证!如果淘气短线观点有错误,会及时被市场发现,淘气也会不断反思错误,更会不断提高个人的看盘实力!如果没有连贯性看淘气文章的朋友,请勿对淘气短线观点妄加评论,也请勿轻易模仿淘气操盘方式!另外,文中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若有模仿淘气操作的朋友,盈亏自负!再者,淘气股评服务于散户,所以淘气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指导大家,如果想看技术面的忽悠,请绕道而行!最后,淘气也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如有利用淘气名义进行的恶意宣传及不正当牟利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淘气有权追究其必要的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