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吧
加油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742
  • 关注人气:10,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詹姆斯镁光粉白撒了 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2014-11-22 12:34:45)
标签:

詹姆斯

骑士

奇才

沃尔

替补席

http://p2.pstatp.com/large/1589/28166243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TITLE="詹姆斯镁光粉白撒了 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

NBA常规赛再战一轮,此前已经两连败的夺冠大热骑士队挑战近况颇佳的华盛顿奇才。由于本场较量时东部两强直接交锋,所以奇才(8胜3负)和骑士(5胜6负)一上来就打得十分焦灼。

最终,奇才凭借沃尔的神勇发挥,在主场91-78掀翻骑士,詹姆斯在最关键的第四节竟然0进球,既输球又输人,最终只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然而把所有罪责归咎于詹姆斯,是不公平的,因为骑士最该被批评的是无能的替补席,让球队陷入主力依赖症。

沃尔完爆詹姆斯 詹皇再犯老毛病

此役,詹姆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奇才核心沃尔却交出了28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虽然骑士开局表现不错,但无奈詹姆斯关键时刻又犯老毛病,在第四节需要他站出来是,却没有进球,成为骑士输球的一大原因。

詹姆斯习惯了在关键时刻不进球,而在整整一节竟然毫无进账这也很罕见,这是他与科比永远的差距。反观,奇才队沃尔率领全队内外结合、全面开花,早早确立15分以上的优势,争取胜利主动权。詹姆斯在场时骑士队还净负对手13分全队垫底,末节比赛运动战出手3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3分,对于这样的表现,詹姆斯很难让人满意。

http://p2.pstatp.com/large/1587/356016153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TITLE="詹姆斯镁光粉白撒了 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

骑士三连败内因 一顽疾始终未改

骑士队老问题从未解决,替补席的表现始终帮不上球队,当次节7分39秒勒布朗重新上场时,骑士队已经落后对手8分,奇才意识得到詹姆斯将要带着杀气出场,通过皮尔斯、戈塔特、沃尔的三人联防,让詹姆斯陷入个人苦战,而骑士的蓝领工人们只能在替补席当观众。

事实上,让詹姆斯把球队失败的所有罪责担下来,还是不公平的,因为无论是欧文还是勒夫,都没有完全对詹皇进行保护,而替补席的无能也进一步让骑士主力耗干最后一点体能。替补不得分,防守不积极,三巨头之间也一直没能形成默契,在输给奇才后,骑士已经遭遇三连败,磨合一直是个大问题,替补席又无能般地充当看客。

http://p2.pstatp.com/large/1583/8201946542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TITLE="詹姆斯镁光粉白撒了 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

詹皇镁光粉白撒了 连败已耗干信心

赛前,詹姆斯又习惯性地把镁光粉抛向天空,迎来阵阵欢呼,可是球队在惨败于奇才之后,已经连输三场关键战役,这个是个危险的信号。詹皇能否率领三巨头实现磨合,能否带领这支苦盼总冠军的家乡球队实现梦想,至少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极为不妙,连败已经让球队信心耗干。

在输给东部强敌奇才后,骑士的排名还会进一步下降,赛季前被外界看好的新三巨头,每一场比赛都会暴露一个新的问题。此役欧文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瓦莱乔得到10分和9个篮板,但勒夫仅仅拿到8分和8个篮板,关键时刻没有体现出三巨头应有的价值。

http://p2.pstatp.com/large/1583/8202620462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TITLE="詹姆斯镁光粉白撒了 骑士三连败罪魁不是他" />

      两队首发得分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