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哥研酒
伟哥研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57,610
  • 关注人气:1,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2014-08-20 15:24:37)
标签:

杂谈

关岛

最胖男子

科普

it

分类: IT科技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世界最胖男子800斤胖死了(组图)

妻子照顾里基·纳普
        岛男子里基·纳普提体重曾达400公斤,多年来一直与食物上瘾症抗争。他曾7年未走过路,最终因过度肥胖无法手术减肥而绝望自尽。(编者注:关岛,英文:The Territory of Guam;查莫罗文:Guåhan是位于西太平洋的岛屿,美国的一个有组织非并入属地。本岛原住民是查莫罗人,约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首府是阿加尼亚(Hagåtña,旧名Agana)。美军基地占地约全岛的1/4。关岛现仍被联合国列为非自治领土。)

       纳普提的前妻丽尔称:照顾丈夫就像照顾一名超重的婴儿,纳普提只能待在床上,谢丽尔为他做好一切,包括做饭、清洁身体,甚至还要帮其如厕。谢丽尔说,结婚时她就知道,如果纳普提不注意体重问题,她很可能失去他。

       由于气喘,纳普提几乎不能说话,经常需要氧气机的帮助。他也曾想过与谢丽尔生儿育女,但是因纳普提过度肥胖未果。绝望中,纳普提发现得州休斯敦一名女子通过缩胃手术成功减肥80公斤,他希望通过同样的方式改变生活。他为此可能要切除80%的胃,但前提是减肥40公斤才能接受手术。在随后的几年中,纳普提数次减肥数次失败,最终导致婚姻破裂。纳普提也因此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最终服药自尽,去世时年仅39岁。(编辑/陆伟 2014.8.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