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波三折——隐藏在风水背后的秘密

(2019-07-01 17:49:59)
标签:

八卦禅

董焱

风水

妙真

阴阳

分类: 阴阳风水
隐藏在风水背后的秘密
文、董焱
一波三折——隐藏在风水背后的秘密

(笔者在法坛前,恳请祖师爷……)

上海开课结束后,笔者往返于上海、杭州、诸暨,做了几个风水业务,很久都没写点实战案例了。

笔者的妙真法脉风水课程,来源于古法,却又高于古法,正如《易经》所言:易之为书也,不可远,为道也屡迁,变动不局,周流六虚,上下无常,刚柔相易,为变所适。什么意思呢?任何一门学问都必须适应社会的发展而不断的变化,不然只能是淘汰。

黑白电视机好吗?很好呀,只不过是那个过去时代的产物,到了现在还有人购买吗?这就是变。

在杭州的调理风水过程中,一切看似非常顺利。

笔者布法坛,燃香,请当土的护法将军,请八卦神将,请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将,非常顺利。风水大局顺理成章。

到了晚上,我们开启关键的一步,来验证风水布局是否成功,那就是——引财气入门。

当“财气”将要踏入门口时,双足被缠,根本无法行走,“财气”的力量足够,但是无法进入,这时候,浮现出来的象,是——蛇,不是一条、两条,而是许多。

这时候,客户赶紧承认,他在小时候,有几年时间,没事就抓蛇玩,杀死过很多蛇。

于是,我们来到法坛面前忏悔,承诺为他们安排好的去处。可是,她们依然是不依不饶,客户跪下忏悔,笔者也跪下了,在祖师爷面前立下重誓,允许她们到龙王庙修行,立上牌位,送上……

这就是仁至义尽,我们做到我们应该做的。毕竟,客户做这种事情时,还是小孩子,还不懂事。

随后,笔者站起身来,号令众位蛇仙退下去。法师如法官,允许各路生灵前来投诉,但绝不允许胡搅蛮缠,万事必须有一个理。就如当下的拆迁一样,允许你提出赔偿方案,但不允许过分无理的要求。

做完这一步,“财气”开始移动,却又再次出现了意外,只见她化为阴间的人,来到客户面前跪下,哭了起来,哀求客户帮助他,原来是他的太爷爷和太奶奶。

再到后来才发现还有他的表弟,年轻时候就车祸身亡。

其实,这中间出现了让大家都毛骨悚然的一幕,当“财气”刚一迈进办公室的时候,整栋写字楼都停电了,伸手不见五指,一位学员突然间被附体,嚎啕大哭起来……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

或有朋友问:这种风水如何处理呢?当然是要先处理阴界的问题,要和他们沟通,然后妥善解决他们的诉求。

八卦图中,阴中有阳,阳中有阴,要成为一名风水师,你必须从阳中看到阴的问题,从阴中看到阳的问题。

为啥有些时候,表面看似很好的风水局,客户的运势没有起来呢?读完此文你该明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