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水阴阳眼——透视地基里面的问题

(2018-11-30 12:14:02)
标签:

八卦禅

董焱

风水

妙真

易经

分类: 阴阳风水
风水阴阳眼——透视地基里面的问题
文、董焱
风水阴阳眼——透视地基里面的问题

在妙真法脉风水面授班开课期间,董焱老师带领龙王庙团队加班加点,白天讲课,晚上为同学们做案例预测,每天晚上都要忙到11点多,才结束。

六十多位同学,每人允许提出一个问题,然后用八卦禅当场演示。

最后来了一位客户,是一位小伙子,年龄才二十来岁,是现场学员介绍的,小伙子的左腿肿大,几乎是右腿的两倍,严重影响了走路、生活。

小伙子叙述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7、8年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需要开刀,开刀后确实有效果,可是仅仅过了三个月再次反弹,再次肿大到以前的状态。动了两次手术了,钱也花了,罪也受了,毫无效果。于是继续寻医问药。

八卦禅做案例的顺序,依然是一个人是疾病,一个人是疾病的原因,进入八卦阵中,来观察。

演示的出来的结果是两个:

一、有大树的树根扎进了地基里面。

二、伤害过蛇。

说到这里,客户猛然想起来,自己住的房子下面有大树的树根扎了进来,并且把地面都顶坏了,后来就把大树杀掉了,但是由于树根在房子的地基下面,因此没把树根处理掉。

至于,伤害过蛇,则是他小时候和堂哥一起,把一条蛇打死了。

在易经中有句话是天地定位,天是乾卦,地是坤卦,类像到人体,头部为天,乾卦;脚部为地,坤卦;所以说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小宇宙,即是这个道理。

地基受到破坏,树根如同人体的脉络,导致腿、脚部分出现病症,这正是天人合一。

还有一位学员,是做工程的,自述说近几年做事情赚钱是赚钱,却总是提不起精神,觉得力不从心。

八卦阵演示的结果是——地基下面有阴性东西。

他反馈说,自己盖房子时,把一个坟地的一角压在了下面。也正是住进这个房子后才出现这些症状的。

写到这里,笔者记起来,在临沂去一个客户家看风水时,笔者开口直断——你当年建房子时,挖出来了棺材板子。

客户大惊,连连称是。

其实,在易经中有句话很经典——有其内必形诸于外,地基下面出现了问题,必然会在外部风水形态中反映出来,当然这是有诀窍的,相信参加这次课程的同学们都已经学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