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0,726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眼见为实的风水(一)

(2017-12-05 16:10:55)
标签:

八卦禅

董焱

风水

神通

易经

分类: 阴阳风水
眼见为实的风水
文、董焱
眼见为实的风水(一)

这次的八卦禅课程结束后,有一位同学邀请我们到江苏去看看阴宅风水。

相信参加课程的同学们都知道是谁,“卡宴哥”。在八卦阵里面演示案例的时候,演示结果:父亲的坟墓搬迁过,搬迁之后就出问题了。“卡宴哥”回忆了一下,说到:没错,我大约是2010年迁坟的。当时做生意发了财,买了豪宅,觉得也应该让故去的父亲、爷爷奶奶享福,就在市里的公墓给他们安置了新的地方。没想到,从那以后,财运就节节败退。不过,我当时也是请的大师给看的呀。

八卦阵中演示“卡宴哥”的事业运是怎样的呢?我们说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他垒了一个灶烧水,看上去锅也很好,火也很旺,可惜眼看着水就要烧开的时候,结果灶塌了,锅翻了,水没了。“卡宴哥”连连称是,这几年的财运的确如此,眼看着到手的大把银子,最后一刻却飞走了。

看到案例演示的真实不虚,“卡宴哥”非常诚恳的邀请我们前去调理阴宅风水。

(并且课程结束后,笔者开启圆光,让贵州的一位同学进入其中,请来土地公公,再次确认。)

忙完北京和龙王庙的事情,笔者启程来到了启东,到达后已经是傍晚了,吃过晚饭,顾不上休息,我们深夜来到了公墓,一眼就看到了大凶之象,墓碑损毁。

写到这里,或有朋友要问:墓碑损毁,那么换一块墓碑,是否就可以了呢?

当然不行,墓碑损毁,这是一个像,是坟墓内部出了问题,进而在外部呈现出来的一个像而已。

笔者反复谈过这个观点,调理风水不能停留在外部的形象上,这个道理就如同:某人由于内分泌失调,脸上起了很多疙瘩,依靠擦护肤品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一定要调理身体内部。

我们几个人正在慨叹墓碑的破损时,墓地松树上突然出现了异常的响动,把随行的几位朋友吓得差点抱在一起。

笔者说到:这是个外应,我们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了。

我们相继查看了客户爷爷的坟地和客户早夭孩子的墓地。(留在后面写)

由于,客户父亲的坟地是搬迁过来的,我们又驱车到了乡下的坟地原址,一探究竟。

笔者用符咒,请来当地的土地公公,请教了问题出在什么地方,该如何处理。

忙活到了接近12点,确实也累了,于是赶回酒店休息。

(未完、待续)


上海本月开课通知,请点击——八卦禅【案例课程--上海】12月开课安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