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职业看你该选择什么房子?

(2014-05-08 13:16:54)
标签:

董焱

风水

神通

修行

易经

分类: 阴阳风水

从职业看你该选择什么房子?

文、董焱

 

从职业看你该选择什么房子?



朋友打算买房子,拿来户型图,让工作室帮着参考一下,应该选择哪一个?上面的房型图是141平方,东户和西户。

 

通常选择哪一套房子,我们都是用起卦的方式来判断,正所谓是一卦定乾坤,恰好时间不紧张,也就和朋友聊了起来。

 

通常一套房子,抛去外部环境风水不谈,单论内部风水来说,主要看主卧室和客厅,为何着重看这两个地方呢?主卧室是房子主人休息的地方,一个人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在这个卧室里的,因此对主人的影响很大;客厅则是一个房子最活跃的地方,是气场的交换地带。其实,再说的通俗一些,主卧室就有类似于董事长办公室的作用,客厅则是类似于接待客户的接待室或是业务洽谈室。

 

依照上面的分析,不难看出一个房子的气场交融是在客厅里,最后流进了卧室。

 

朋友是一个政府领导,是一把手,平时工作很繁忙,压力很大,尤其是这两年整顿机关风气,朋友晚上经常失眠。于是笔者就劝他选择上面房型图的东户。

 

东户的房子,主卧在西南方位,八卦来讲是坤位,略懂易经的朋友都会知道坤卦的含义,坤为地,为母,等等。朋友作为一个领导,也懂得一些易经知识,笔者安排他住这个方位,朋友感到不理解,坤卦为百姓呀,领导是否应该住在乾位呢?笔者如是回答:

 

第一:坤卦在八卦中为母亲,你身居要职,应当有爱民如子的心态,不懂得爱护员工、不懂得亲近群众,你又如何做好领导呢?

 

第二:坤卦,全卦都是阴爻,阴柔之象,为牛。作为一个领导固然是要有点领导脾气、领导威风,但是更希望你能放下领导姿态,勤勤恳恳,处理问题要以柔克刚,这样你才能干的长久。

 

第三:坤卦为文化,为柄,有承载之象。你作为领导应该多学习好业务知识,切不可只依靠关系生存。做事情要勇于承担责任,遇到困难敢于克服,切不可做一个庸官,遇到问题就推卸责任的领导,那肯定不是我党的好干部。

 

第四:八卦中有艮止坤藏之说,坤卦可以推类为隐藏的意思,对于一个领导来说,接触到机密的东西比较多,做事情又要严守秘密,因此希望你能恪守职业纪律,不泄露。同时,你的一些小小动作,也不会被别人发现。

 

第五:坤卦为静,住在这个房间有利于你睡眠好。

 

朋友问,那这个客厅在西北有什么说法呢?

 

西北是乾位,为天,为权利,为财宝,为公门人。客厅在乾位不正是符合你的职业特征吗,公务人员。

 

第一:这个客厅外面一个小露台,这说明你办事要有透明度,要让大家服气。

 

第二:一进门就是客厅,大走廊,这说明你为群众办事有效率,也就是俗话说的——办事利索。

 

最后朋友问,那西北角的洗衣间好不好呢?

 

笔者回答说,洗衣间,洗的是自己家里人的衣服,推类到你的工作中,就是你的手下职工,你要时常关心他们的个人生活,注重提高他们的个人素质,提高业务能力。把衣服洗干净了,才能以崭新的面容、积极的态度把工作做好,为群众服务好。

 

最后,笔者故作严肃的说:作为领导干部,只有踏踏实实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才能获得提拔,才能有个好前程。你看看网上那些贪官们,花了很多钱去上香拜佛,不一样是锒铛入狱吗?

 

朋友听完哈哈大笑,董老师呀,你这个风水厉害呀,这还都能和政策挂钩了,今天这番话给我上了一堂党风课呀。

 

风水,离开了真知正见的风水,就是迷信。

 

 

阅读笔者更多博文,请点击——博文导航

 

 道家令牌感兴趣的朋友,请登录我的淘宝网店——http://shop109427223.taobao.com/

 

 

 

 

 

董焱易学工作室:电话:15689841202,qq号码——911677772

业务介绍以及联系方式,请点击——业务介绍(这是个文字链接,点击就能打开。)

 

关注笔者的微信:

 1.扫描二维码,方法是,登陆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

 赵本山的前世探秘
2.点击“通讯录”,点击公众号中的“订阅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董焱易学”点击搜索,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