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可思议的结局

(2012-08-09 16:46:20)
标签:

董焱

超度

八卦

八字

法术

风水

符咒

易经

神通

易经学习班

圆光术

星座

分类: 八卦预测

不可思议的结局

文、董焱

 

近几日,笔者比较悠闲,就翻出过去的预测记录读读,也是一大提高。翻到了2002年的这个卦例,忍俊不住,拿出来和大家共享。


有些人找笔者预测,总希望能说点绝密、天机之类的,可惜有这种心态的客户总会失望,毕竟笔者不是神仙,很多事情是没法去探到细节的。比如婚姻,笔者能预测到你那一年结婚,但是在结婚之前这些年你可能会谈数个对象,我怎么能知道你应该在那一天遇到真命天子呀?若有这等功夫,一生下来,先给你找出来哪天能遇到真命天子,你也就不用谈恋爱了,直接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多好。


 

下面笔者的这个事情,更是不可思议,拍破了脑袋也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的。


某人2002年找我预测,说是自行车在自家楼下被盗了。那时候笔者还经常使用六爻的,丑月,丁亥日起卦:(午未空)


卦名:乾宫5世卦:山地剥  之  坤宫6世六冲卦:坤为地

白虎       ▅▅▅▅▅ 妻财丙寅木  ○→ ▅▅ ▅▅ 兄弟癸酉金 世
螣蛇 兄弟壬申金 ▅▅ ▅▅ 子孙丙子水 世   ▅▅ ▅▅ 子孙癸亥水  
勾陈       ▅▅ ▅▅ 父母丙戌土     ▅▅ ▅▅ 父母癸丑土  
朱雀       ▅▅ ▅▅ 妻财乙卯木     ▅▅ ▅▅ 妻财乙卯木 应
青龙       ▅▅ ▅▅ 官鬼乙巳火 应   ▅▅ ▅▅ 官鬼乙巳火  
玄武       ▅▅ ▅▅ 父母乙未土     ▅▅ ▅▅ 父母乙未土  


笔者把当时在本子上断卦的思路发来:


1、主、变二卦,体用比和,物不失之象,坤卦为车,故卦应事理。


2、卦中子孙持世,旺于日建,月建合,化亥水,子孙旺、财旺,故物不失。


3、以父母爻为车,卦中两个父母爻,初爻父母未土空亡,必做自行车看,丑未冲破,旧车子。


4、应爻官鬼为盗贼、马星、日冲暗动。


上面啰嗦了半天,也不过是丢不了,不会破财。不过人家确实是已经丢了呀,很无语。


用八卦来断来断:


《山地剥》卦,鹰雀同林,符合被小偷偷走之事,变卦《坤为地》,饿虎得食,也是车子能回来。并且比和卦,没问题。


用易经爻辞来断,更有趣了:

上九,硕果不食,君子得舆,小人剥庐。【白话】上九,硕大的果实不曾被摘取吃掉,君子若能摘食,则如同坐上大车,受到百姓拥戴;如果被小人摘食,则必然招致破家之灾。


舆,车的意思。


看这个爻辞,咱们不用看白话解释的,直接切合进我们的问题——“君子得舆”,能得到车。

总之,什么办法也用了,最后的结果,车子丢不了,不会破财。


事实是确实已经丢失了。


不过后来发生了戏剧性的一个事:


这个人心机很多,丢了车子之后,就到了自己的单位上,对保安科里的人,谎称说自己的车子在单位上丢了,保安科里的人不想因这事造成不好的影响,就嘱咐她不要说出去,给她赔偿一辆车子的钱。结果就是如此的喜剧呀,真是绞尽脑计也没想出来。不过现在拿出这个卦来,再细细研究,却有了另一番心得。


喜欢易经的朋友不妨琢磨琢磨。

 

需要预测的朋友请点击——学习班和预测业务介绍

欲了解笔者的面授情况,请点击——关于——风水能量面授班

请点击——圆光术自拍,这是笔者自己拍摄的一段视频。

点击文字链接阅读,出差四川的连载纪实:

求真路上第一站:为了什么去拜佛

求真路上第二站:道家法宝——圆光术

求真路上第三站:小游戏告诉你成功的秘诀?

求真路上第四站: 圆光术也可以用来查风水

求真路上第五站:阳光总在风雨

求真路上的小结:人间正道是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