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悟性从哪里来的?

(2012-05-31 23:11:25)
标签:

董焱

超度

八卦

八字

风水

菩萨

水晶

易经

易经学习班

星座

分类: 八卦预测

悟性从哪里来的?

文、董焱

悟性从哪里来的?


不能否认,人生下来之后,由于种种原因,会有千差万别的个性,也就注定了会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不同的特长天赋,随着不断地成长,也是不断完善纠正的。比如有人小时候喜欢弹钢琴,可是成年后对钢琴不感兴趣了,迷上了画画。

 

但是有一个事实不能否认,无论你爱好什么,你有什么天赋,现在的社会,你的基础教育还是要接受的,你要学会语文汉字、数学计算。因为这是一个基础性的东西,是你未来发挥天赋的一个基础。自笔者在网上开设易经学习班以来,很多朋友会好奇地问:董老师,我能学会吗?为何有这样的问题,因为你平时接受的信息在告诉你——易经多么多么神秘。

 

其实呀,在我们古代四书五经是考试科目的,《易经》就是五经之首,难道古人学习《易经》之前,还会问问先生,自己是否有悟性学习《易经》吗?这就如同你去学校报到,问问老师“老师,我有学习语文的天赋吗?”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的天赋是有不同的,但是天赋不起决定性作用。比如,你不喜欢数学,可是你在老师和家长的压力下,你也用功的去学了,一样取得好成绩的,虽然没有达到班上的前三名。

 

笔者的易经学习班始终是告诉大家当做一个爱好来学习、来对待,丰富自己的人生,用一颗平常的心态来对待它,文化普及的含义也就彰显出来了

 

罗嗦了一堆话,回到正题上来,悟性从哪里来?答案是:悟性是基础知识积累到一定程度的厚积薄发。我一直以我有一个好学生感到自豪,群里的“心灵”,她进学习群的时候,连电脑都不熟练,连一个对话框最大化都不知道,学习的时候更是倒数第一。每次受到我的批评,她总是在群里感叹自己太笨了,说了无数次。可是她的勤奋和刻苦,让她最后脱颖而出,去年就对后来的学员说,自己光记笔记都用了四个本子。现在学习群的学员们只要有困难想预测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了她。有时候笔者出差不能正常上课,也就让她代讲,因为她是学的最扎实、最优秀的一位。

 

那么学习易经预测,如何慢慢积累呢?很简单,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你都可以试着去预测一下,这样就能慢慢的积累起来,形成适合自己的思维。

 

今天联通公司来了几个人给我家换网线,说是为了上网速度快,要升级。结果从上午到下午4点多也没弄好,就上来检查接线是否接好了,一查还真是接线的问题,重新接了之后就去了别的住户家,说是等着机房的数据传输好了就行。走了之后,我就起了一卦是:

  火地晋       水山蹇     天地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组卦很明显的告诉了我们:《火地晋》卦,晋有晋升之意,网线升级换代,可是变卦《天地否》却是阴阳不交呀,怎么会接通呢?看来还是有问题的,暂时不会接通。

 

到了18点多,他们又来了,发现网线无法接通,赶紧的打电话给那边说明情况,问了用户名和密码,又检查了一番,告诉我等一会就会接通的。我看了一下时间是18点35分,就以18为上卦,36为下卦,18+35求动爻,起卦为:

     泽火革       天风姤     雷火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卦一出来,心里可真是高兴了。直接断:4分钟就会接通的。为何?《雷火丰》卦明确的告诉我们——古镜复明。不过结果不是很满意,竟然是24分钟后才接通的。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我们悟性迸发的源泉,朋友,你用心了吗?

 

 

 

 

欲参加学习班的有缘朋友请点击——第十期易经学习班报名开始

如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电话咨询——15054411138,董焱。

我的更多案例集锦:

2011年7月1日预测张柏芝谢霆锋离婚时间:(点击阅读)张柏芝、谢霆锋会离婚吗?

 

2010年2月16日预测赵本山将退出春晚的时间:(点击阅读)姓名看本山大叔将告别春晚 悟性从哪里来的?

 

2010年2月23日预测兽兽艳照门事件之后的事业走向:(点击阅读) 八字解析兽兽的人生疑团

 

2010-05-26 预测起诉宋山木的人物名字:(点击阅读)是谁将宋山木送进牢狱

 

2009年11月2号对甲流感何时结束的预测:(点击阅读)易经预测甲流感末日在何时

 

2010年1月8号预测宋祖德德将在本年出现危机:(点击阅读)宋祖德虎年硝烟起

笔者正式接手超度业务,有业务需要请与笔者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