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步
程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0,830
  • 关注人气:1,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哥没有白死,他为全国的黑社会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8-09-01 14:46:29)
标签:

时评

分类: 杂谈
(原创: 墨钜  墨钜经济研判  前天8月28日,网上流传出一段监控视频,纹身社会哥龙哥与骑车老实哥酒店电工于某发生冲突。视频显示,8月27日晚间,一宝马车越线欲走非机动车道,骑自行车的男子因让路迟缓,遭社会哥推搡击打十余次,老实哥真老实,并未见有明显还手。社会哥还不解气,回身从车里拿出一把长刀,劈头盖脸就砍。老实哥退让躲避,被砍中十几刀,社会哥继续追砍,毫无停止迹象。
社会哥在追砍中,长刀脱落。老实哥捡起长刀反击,社会哥被砍倒,起身后跑向宝马车,老实哥迅速追上,将其砍倒。

龙哥,系某某社的高管,职位不低,排行老四。作为一个堂堂的组织高管,龙哥能混到这么高的位子,行为必然是理性的。从某种意义上说,龙哥只是遵循他的职业规则罢了。龙哥是坐过好几次牢的人,不会不明白砍人的后果,砍成轻伤要拘留,砍成重伤要坐牢。

其实,龙哥也没那么火爆脾气,从视频就可以看出,龙哥下车时是没带刀的。龙哥一开始还只是推搡殴打,因为依据中国法律,打人若不构成轻伤,是不必坐牢的。即便打成轻伤,拘留个十几天就可以出来了。问题在于,老实哥虽然没有还手,但是他并没有跪地求饶,居然还敢推挡。

打不服还不砍,龙哥身上的青白刺了倒不要紧,重要的是,这事要是传出去,就会威胁到组织的生存和发展。以后谁还会怕龙哥,以后谁还会怕黑社会,以后再派小弟们去收保护费,还怎么可能收上来?其实,只要龙哥一出手,老实哥就赶紧跪地求饶,龙哥是不会用刀的。龙哥都出手了,老实哥居然还不赶紧跪地求饶,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
在美国,黑社会更不好办。超过30个州都有《不退让法》,而且几乎每个人都有枪。根据这项法律,民众在与他人发生对抗时无需选择退让,可在认为生命安全遭受威胁时使用致命武力,这种情况下杀人被认为是自卫。据VOX新闻报道,7月19日下午,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附近一家便利店外,两名男子因为一个残疾人停车位发生争执。28岁的非洲裔男子马基斯·麦克洛克顿将47岁的白人男子迈克尔·德雷卡推倒在地。随后德雷卡向麦格克顿开枪,后者被送医抢救无效身亡。而面对德雷卡的“开枪杀人”,警方表示,他不会受到任何的刑事指控,因为他受到州“不退让法”的法律保护,属于自卫杀人。这种情况,如果派小弟们去收保护费,岂非羊入虎口,估计十有八九是有来无回。这特么黑社会还怎么办?要向平民收一点保护费,简直比抢银行的风险都大。

骂龙哥坏,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龙哥这样的人,世间总是有的,也不是说他有多坏,只是一种生存方式的理性选择。龙哥砍人,主要还是为了组织的生存和发展。因此,也不必对龙哥咬牙切齿。这样的人,放在日本,他会选择进入那种赈灾和慈善团体,放在美国,他宁愿抢银行也不会在街上打人。
老实哥已经被控制了,下一步就要看法院如何判决了。只要法院判老实哥有罪,那么以后,当我们被黑社会收保护费,理性的选择就是乖乖地交,毕竟比律师费要少很多。当我们被黑社会殴打,理性的选择就是赶紧乖乖地跪下求饶,千万不能还手,打输了你受伤,打赢了你坐牢。人家社会哥去坐牢,是在为组织做贡献,全家都有组织照顾,出来后升职加薪接着干。我们坐牢,全家谁养?出来后还怎么就业?总之,只要法院判老实哥有罪,龙哥他就没有白死,他的死就将为中国黑社会事业做出杰出的贡献。只要法院判老实哥有罪,这个判决就将为中国黑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
有人主张,社会哥转身跑到宝马车旁边之后,老实哥仍继续追砍,涉嫌防卫过当。不敢苟同,第一,以社会哥持刀行凶的狠劲,很难想象他被砍之后会善罢甘休;第二,以退为进,后发制人,向来都是搏击高手的惯用策略;第三,社会哥跑到宝马车旁边,会不会从后备箱里拿出更强大的武器?以龙哥的身份可合理推测,不把老实哥放倒,龙哥实在没法跟组织交待。除非,龙哥双手抱头趴在地上,并且保持这个姿势,一直等到警察到来。唯有这样,才可视为龙哥停止行凶,放弃了自己对组织的责任以及自己在组织中的前程。
曾经葫芦僧乱断葫芦案,以致于全国老人倒地都没人敢扶。这次如果再如此葫芦僧乱断葫芦案,以后黑社会收保护费,全国就没有人敢不交了。只要老实哥被判有罪,中国的黑社会事业,前途就是一片光明。只要老实哥被判有罪,未来的神州大地,一定全是黑社会的天下。
我们还是应该相信法律,究竟会如何判,让我们拭目以待!(转自但斌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