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葛甲
葛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1,608
  • 关注人气: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运营商采购大单看三星旗舰S8 4G 版:渠道缘何信心满满

(2017-06-19 12:02:15)
标签:

杂谈

近段时间以来,三星S8在网上炒得很火,马不停蹄在中国召开两场发布会,也足以看出三星对这款新旗舰机极其重视。日前更是有消息称S8 4G 版本的供货量大增,而4G 版本为中国移动版定制机。

连运营商都对三星S8敞开怀抱,看来这款手机在销售渠道方面不用发愁了。

S8 4G 版运营商渠道热销

据了解,在三星S8召开发布会时,包括运营商在内的各大渠道商纷纷到场为其助阵,并希望能够获得尽量多的S8订单。渠道商的热捧让三星S8有更多的信心步入市场,尤其是有运营商加持的定制版本S8 4G ,而事实证明了这一猜想。

可靠消息显示,自发售之日起,S8 4G 版本卖得十分火,有人在一家移动营业厅目睹数百人排队竞购S8 4G 版本,一些营业厅出现断货的情况,甚至有黄牛党为了从中牟利大量囤积三星S8

断货、黄牛党...这一些列现象的出现并不是偶然,而是一种必然,至于为什么,就要回归到三星S8本身了。

从运营商采购大单看三星旗舰S8 <wbr>4G <wbr>版:渠道缘何信心满满

S8本非“池中物”

不论是对国外还是对国内市场来讲,三星S8的发布可谓给业界带来致命的一击,被业界调侃“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为何这么说呢?

单从硬件配置上来讲,国行版三星S8搭载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备4GB 64GB内存,后置1200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依然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TouchWiz

在屏幕方面,三星S8采用康宁大猩猩5代弧面玻璃,屏幕分辨率最高可达2K级别,支持息屏时钟显示。同时,这是一款全视曲面屏,可显示屏幕面积占比扩大至83%IP68防尘防水级别也比iPhone7IP67更胜一筹。

除了这些硬件和外观方面的优势,还有一项三星S8的核心卖点——虹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虽然在其他行业被广泛采用,但是该技术在通信行业尤其是手机上的应用还极其少见,三星S8为业界开了先河,使得手机安全等级大大提升。

三星S8靠自身在产品方面的杰出表现使其成为受市场欢迎的“尤物”。

强强联合为三星S8保驾护航

S8 4G 版本也就是中国移动的定制版本,S8 4G 版本的大卖一方面说明手机本身很受消费者欢迎,得到中国移动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三星与中国移动在强强联合后,为三星S8注入了不少元气。

三星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并非始于三星S8,也不仅限于手机。据了解, 三星与中国移动在很多方面均有合作,而S8 4G 版本手机的销量正好体现了二者之间战略合作后为业界带来的重大影响。

中国移动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拥有数亿移动用户,市场需求大;三星作为手机大厂,生产的产品档次高,受消费者欢迎。二者的联合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也为三星S8 4G 版打通了新的道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