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树边上的人
树边上的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137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丝尼特(九岁女儿编的故事,进来看一下哦)

(2010-08-20 13:01:22)
标签:

育儿

姑姑

闹钟

女皇

雅幸

宇宙

分类: 趣语

丝尼特

 

第一篇:没有妈妈

    我,一个叫丝尼特的女孩,七岁了,生活在魔法世界里,这么大了,却不知“妈妈”这个词,因为照顾我的人是我的姑姑——丝尔比克,她也是我在世界上的第一位亲人。后来,“妈妈”这个词是从“三八”妇女节知道的。我一直都在想:我怎么没有妈妈?为了什么事儿就没有妈妈?我二年级,我没有妈妈的事传遍了学校。

    有一次,一位四年级的女生向我走来,她好象是个大明星似的,走着猫步,她说:“你妈死了!说不定投胎是头猪呀狗呀什么的。”我恼火地逼近她几步,说:“说不定你家是猪圈!你为什么来学校?回泥塘去!”她走了,走到三个女生旁,不知说了些什么,那三个女孩看着我捧腹大笑,我生气地走开了。

    睡觉时,丝尔比克问:“你干吗哭?”“没、没什么。”我哭说着。丝尔比克走后,我一直在哭,我一定要查清妈妈的下落!

第二篇:消失的纸

  “你拿了我的纸!”下课时,雅幸对在看书的田亚博说。田亚博回她:“那么,我的纸也没了,那它就在你书包里喽?”“没!”雅幸正说着,莉丽大喊:“我的纸巾哪去了?”后来,我发现全班的纸巾都没了。怪!真怪!谁一下偷得了全班的纸巾呢?对了,姑姑不是有一本《魔法历史》的书吗?

   放学后,我冲回家,拿出了那本《魔法历史》。我失望了。它没有写让纸巾消失的魔法。不过,有种旋空法,就是让某些东西在空中打转的魔法。

   我睡时,还在想这个问题。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上学。走到班上,我看见玛利向我奔来。她告诉我,是有人用旋空法让我们全班的纸巾旋在了魔法练习场的上方。我和玛利跑到了魔法练习场,我用落地法让纸全部掉在了地上。我们把它们一一还给了同学。施魔法的人到底是谁呀!

第三篇:他是纳伦斯

  “终于等到自由节喽!”我开心地说。自由节,就是卡比托校长办的节日,在这天,全校师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节日。

    我正在和达丽玩儿的时候,雅幸忽然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那次全班的纸不是全消失了吗?可班长说他的纸没有消失!”“什么?班长?纳伦斯?他偷东西?”我问。“不过,他偷东西的可能性不大”达丽说。“狼狈为奸,”米尔亚走过来说:“我昨天看到他和达丽在一起,达丽手中还有一张纸。”达丽生气地说:“我只是找他借一张纸嘛!”我没闲着,我用流失岁月法看到了纳伦斯做怪的行为。我告诉了肯小姐(老师)这回事,肯小姐十分生气,她把纳伦斯的班长撤了,还不让他在课间用魔法呢。

第四篇:做巧克力蛋糕

    今天下午,我在做巧克力蛋糕。我把面粉糊糊打成饼,把巧克力压成泥,再把巧克力泥放入饼的中央,然后把面饼和巧克力泥搞成团,我最后用“心”形模子把那个团压成心形的。我觉得很好,姑姑也很满意。

    我把“心”形面团放入烤箱,我就去玩电脑了。过了十几分钟,我跑到烤箱前,我通过透明的玻璃一看,蛋糕烤焦了!我呆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我忙把蛋糕取出来,再用改味法把蛋糕变成巧克力味儿的。可是,本来念三遍改味法就OK了,因为我被蛋糕发出来的焦味儿熏得难受,所以我念了六遍!三的二倍呀!我把它变成了——香蕉蛋糕,我,受——够——啦!

第五篇:奇怪的闹钟(上)

   今天星期六,我可以好好地睡一觉。可是,闹钟发出的声音和我与姑姑调的声音不一样!我赶忙关住闹钟的按扭,但是闹钟只会发出一种飘忽的怪叫。我害怕极了,马上把姑姑叫来,姑姑来的时候,谁知那可怕的闹钟已经飘到了窗前,它伸出一双血淋淋的手,然后怪叫着飞入了封印之吸魂森林。我和姑姑呆呆地看着闹钟飞走。姑姑把头转向床头柜她尖叫了一声,我也看向床头柜。我发现,床头柜和好多家俱都在开始溶化!我和姑姑一下子跑出门外,一直跑到十多米的地方才停下。我回过头,呀,房子全成水儿了!我哭了,姑姑也在满脑子想她那本《魔法历史》呢。

第六篇:奇怪的闹钟(中)

    没了房子,我和丝尔比克转住到雅幸家了。听雅幸说,“封印之吸魂森林里的那个被封印的吸魂鬼的封印解除啦!解封印的是一个被吸魂鬼的鬼血控制的闹钟。”“哇,就是我的闹钟呀!”我说。雅幸送给我和姑姑两件粉色防护衣,说:“穿上它,吸魂鬼就吸不走你的魂。我妈妈昨天买了两本《魔法历史》,送你姑姑一本。”“你真好!”我开心地说。后来,一阵红色的,带着血的风在封印之吸魂森林的上空刮了起来,风的里头有几百个刚刚吸走的魂,风的下面有几百多具尸体!过了3个多小时,风才安静。我和姑姑立刻穿了防护衣,然后吃了几个能量丸,这才安心。我和雅幸一起看了预测视屏,不好,吸魂鬼正好在雅幸家的大门口外!

第七篇:奇怪的闹钟(下)

   雅幸的妈妈连忙从桌子底下拿出一个蓝色的盒子和四个降落伞,再把蓝盒子安装在门上,然后把降落伞分给大家(自己也有一份),最后把所有的家俱变成一卷胶带,拿着胶带的她才安下心来。可是,吸魂鬼和鬼血闹钟已经怪叫着上楼啦!我们从窗户上跳到了雅幸的花园里。过了8个小时,屋子发出了好多次怪叫,然后就没了动静。我们进了屋子,只见一个普通的闹钟掉在了地上,而吸魂鬼却不知去向。雅幸的妈妈笑着说:“其实,那个蓝盒子的里面装着的是红外线封印,谁被红外线射中了,封印就会和谁一起去九甜洲森林。”“那九甜洲森林在什么地方?”我和雅幸问,“哎,九甜洲森林就是封印之吸魂森林!就是有了个被封印的吸魂鬼才改名的!”“我知道了。”我轻轻地说。

第八篇:我的妈妈——宇宙女皇

    今天早上升旗仪式,可能是阴天,大家都很想回家睡觉,当然,校长、老师们都无精打采,主持人——卡比托校长说话的声音低了好多,还时不时打个盹儿。我呆呆地望着校门口,真希望有人来接我回家睡觉。突然,天上出现了一道彩虹,然后一辆十分好看的飞马车在彩虹上奔驰,我以为飞马车会跑到天上去,可是它没有,它的目标是——我们的学校。飞马车落在了操场上,一道金光闪过,太亮了!我们全部闭上了双眼。我觉得有个人在摸我的头,我慢慢地打开眼睛,哇,一个长得美如天仙的小姐站在我的面前,她说:“孩子,我是宇宙女皇,是你的妈妈!”“妈!”我欢呼道。

    我跟妈妈去宇宙了,在飞马车上,我冲着学校喊:“再见了,再见了!”

                                         (完)

                                                  2010年 7月23日——8月1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月圆村之殇
后一篇:秋天的模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