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0,66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2]鲁婉遥第六陈顾新第十

(2022-08-26 10:22:36)
标签:

原英梨花

鲁婉遥

春彭南

陈顾新

尹勇铉

分类: 高尔夫赛事

周四,亚洲进行的巡回赛开赛或继续,鲁婉遥并列第六,陈顾新并列第十

 [342]鲁婉遥第六陈顾新第十

女子日巡赛,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第一轮

原英梨花飙出9鸟2柏忌,打出65杆,取得2杆领先。

小祝櫻6鸟2柏忌,与藤田幸希、上田桃子一道打出68杆,并列第三位。

鲁婉遥也有不错的开局,她和西村优菜4鸟1柏忌,稲见萌宁3鸟,堀琴音5鸟2柏忌,4人和金泽志奈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卢晓晴73杆,并列44位,还不错的位置。而冯思敏和蔡佩颖仅打出77杆,需要一番拼搏。

 [342]鲁婉遥第六陈顾新第十

亚洲发展巡回赛,BNI芝布特拉ADT高球赛第二轮

泰国乔拉提特-春彭南、菲律宾吴春晖、马来西亚保罗-桑打出132杆(-12),并列领先。陈顾新4鸟1柏忌,两轮136杆,落后4杆,继续位于并列第十位。

参赛的八位奖金榜前十球员悉数晋级,澳籍华裔球员袁可威也顺利晋级。

韩巡赛,群山乡村俱乐部公开赛第一轮

尹勇铉在前12个洞抓到8只小鸟,可惜在14、1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在收官洞再吞下双柏忌,打出68杆,仅落后领先者黄仁春5杆,位于并列16位。

 [342]鲁婉遥第六陈顾新第十

女子日巡二级赛,山阴合同银行女子赛第二轮

川崎春花4鸟1柏忌,连续两轮打出69杆(-3),反超取得领先。

大林奈央4鸟2柏忌,两轮落后1杆,与滑落下来的首轮并列领先者西山尤加利并列第二位。

参赛的奖金榜前十球员只有保坂真由退赛,其他均顺利晋级。

张婕娜琳首轮1鸟6柏忌1双柏忌,次轮1鸟3柏忌,两轮+9杆,还是不能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