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32]上周巡回赛

(2022-08-17 22:34:05)
标签:

扎拉托尓斯

张新军

刘艳

张维维

钱珮芸

分类: 高尔夫赛事

上周,美巡赛季后赛第一场,扎拉托尓斯夺冠。光巡常规赛收官,张新军冲进季后赛。

 [332]上周巡回赛

美巡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

季后赛第一场,扎拉托尓斯逆转夺得首个美巡赛冠军,终于摘下“千年老二”帽子。其四轮成绩为265杆(71-63-65-66,-15),赛后积分排名登上了第一位。

并列第三名的卢卡斯-格罗乌尔、并列第五名的斯科特安德鲁-帕特南以及并列28名的克拉克成为幸运者,打进季后赛第二站。而67名的托德、没有晋级的拉希里和许瓒秀、没有参赛的格里芬则跌出第二站阵容。而被淘汰的舍夫勒、麦克罗伊仍然占据积分榜前十位。

本周宝马锦标赛,季后赛第二站。

 [332]上周巡回赛

冠军巡回赛,波音精英赛

西蒙尼斯201杆,获得赛季第三冠。史蒂芬-亚梅斯205杆,并列第三名。史蒂文-奥尔克206杆,单独第五名。凯利207杆,单独第六名。贾第209杆,并列第八名。

哈灵顿210杆,并列14位。史翠克212杆,并列21名。埃尔斯217杆,并列40名。

本周迪克斯体育用品公开赛。

 [332]上周巡回赛

光辉国际巡回赛,顶峰银行锦标赛

罗比-谢尔顿267杆66-70-66-65,-17,逆转赢得赛季常规赛收官战的胜利。

-泰勒268杆,单独第二位。泰勒-蒙哥马利269杆,并列第三位。

袁也淳270杆,与贾斯汀-徐、迈克尔-金等位于并列第五位袁也淳守住常规赛积分王位置。

袁也淳、窦泽成4)、俞俊安20)以及金成炫、安秉勋等取得美巡赛下赛季资格

赛前积分排名83位的张新军迎来大考,274杆位于并列16位,积分排名锁定在71位。张新军与两度领先的菲利普-诺尔斯是上周的幸运儿,是最后关头冲进季后赛的两位球员。

本周博伊西公开赛,季后赛第一站。

 [332]上周巡回赛

DP巡回赛,半田世界邀请赛

苏格兰球手埃文-弗格森在由DP世界巡回赛、LPGA巡回赛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这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上从头领先到尾,以三杆优势赢得男子赛的冠军,实现了个人今年的第2场DP世界巡回赛胜利,四轮成绩为268杆(61-70-68-69,-12)。

世界排名最高的老将理查德前两轮位于前十之中,顺利晋级第三轮,但没有闯过第二晋级线。

张蕙麟和白政恺连续三周参赛,可惜均没有晋级。

本周捷克大师赛。

 [332]上周巡回赛

亚巡赛,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

泰国球员尼提松-提彭272杆(68-67-68-69,-16),逆转赢得第2个亚巡赛冠军。

两位54洞领先者帕查拉和格林以及理查德-李273杆,并列第二名。

詹世昌和托德-辛诺特274杆,并列第五名。木下稜介、尤莱等276杆,并列第七名。

沙多姆277杆,并列12名。史蒂文-劳顿277杆,并列22名。刚杰280杆,并列31名。文森特285杆,并列57名。特拉维斯-史麦斯、金毕欧、金时焕没有晋级。

李玠柏279杆,并列22名。许龙一286杆,并列63名。洪建尧、吕伟智、张纬纶淘汰。

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德先是惊艳脱险,之后打出HIO,最终以280杆并列1名。

本周国际系列赛韩国站。

韩巡赛,宇成建筑公开赛

关注本周的赛事,是因为有尹勇铉参赛,只可惜小伙子第一轮位于前十,第二轮就被淘汰了。

 [332]上周巡回赛

女子美巡赛,半田世界邀请赛

瑞典的女子欧巡会员玛雅-斯塔克决胜轮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改写球场纪录,逆转赢得赛事半田世界邀请赛,她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9-70-69-63,-20),这是她赛季第三场胜利。因为赛事得到LPGA联合认证,故这也是斯塔克第一次在LPGA上取胜,且可以取得LPGA参赛资格

美国选手艾莉森-科泼斯276杆,获得第二名。霍尔277杆,获得第三名。

钱佩芸和林恩-格兰特艾米莉-彼得森27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巡回赛新人阿曼达-多尔蒂前三轮一直领先,可惜决胜轮崩盘,以280杆滑落到并列第八。

丽昂娜-马奎尔281杆,单独第十名。

金阿林284杆,并列18名。赖安-奥图尔没有晋级。

除了钱珮芸,刘钰、何沐妮、李旻、阎菁、陈芷澄和刘瑞欣均止步决赛。

本周休息。

 [332]上周巡回赛

爱普生巡回赛,四风邀请赛

刘艳前两轮一直处于榜首位置,可是决胜轮被里耶拉维和勒米厄追上,三人进入加洞赛。刘艳在第一个洞战胜对手,赢得爱普生巡回赛首胜,也是中国选手在爱普生巡回赛上连续赢下的第三站比赛。刘艳赢得这个冠军,获得3万美元奖金,奖金榜名次上升至第七位。

张维维奋起追赶,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以210杆并列位于第四名。

亚历克莎-帕诺212杆,并列12名。林妮娅-斯特罗姆213杆,并列21名。格蕾丝-金215杆,并列39名。吉娜-金216杆,并列41名。丹妮-霍姆奎斯特217杆,并列45名。

加布里拉-森恩和朴金钢没有晋级。

任玥程思嘉213杆,并列21名。侯羽蔷215杆,并列39名。侯羽桑217杆,并列45名。刘思芸王馨迎彭婕没有晋级。

本周休息。

 [332]上周巡回赛

女子日巡赛,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

虽然岩井千怜连续第二天在18号洞吞下柏忌,但她还是以领先1杆赢得女子日巡首胜。

胜南、堀琴音和吉田优利、吉本光、植竹希望、冈山绘里204杆,并列位于第二名。

中国台北球员吴佳晏209杆,并列22名。石昱婷211杆,并列31名。蔡佩颖213杆,并列47名。冯思敏没有晋级。

本周CAT女子高球赛。

 [332]上周巡回赛

女子韩巡赛,大有炜伲雅-MBN女子公开赛

李昭英在加洞赛战胜朴炫径,第六次赢得女子韩巡赛胜利,她们三轮成绩203杆(-13)。

朴知映207杆,与张洙连等获得并列第六名。

柳海兰208杆,并列13名。朴民智、林希贞211杆,并列27名。李佳永213杆,并列43名。宋佳银215杆,并列57名。李艺媛、赵娥妍没有晋级。

本周HighOne度假村女子公开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