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汤普森又双叒叕被罚[144]

(2018-08-19 22:29:45)
标签:

印第安纳女子赛

汤普森

卫冕

规则

处罚

分类: 高尔夫杂谈

汤普森在印第安纳女子赛力争蝉联的冠军的时候,六再次遇到规则问题。

 汤普森又双叒叕被罚[144]

汤普森在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3杆,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交出30杆,将差距缩小到2杆。转场后,她碰上了这个赛季第二次规则问题汤普森在10号洞开球开到了右边,落入了第六洞球道。汤普森觉得选移球位规则有效,因此将球拿了起来,清理干净,然后在一杆范围内放置球,准备在这个五杆洞击第二杆。

此时,LPGA裁判马蒂-罗宾逊看到了这一幕,他立即过去干涉。罗宾逊通知汤普森,她触犯了选移球位规则,根据规则,只有在所打球洞的球道上,她才可以将球拿起来擦拭干净,然后放回去。而汤普森是在十号洞开球,球落在了第六洞球道。她因此被罚了一杆,而且小球要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当地规则已经在一早发给了球员。

这次,汤普森诚恳接受了处罚。她后来球道木从215码之外猛轰,将球送上了果岭。50英尺的距离她两推,成功在该洞保帕。

从某个角度而言,汤普森需要感谢罗宾逊的干涉,因为如果她在错误地点打球,会是两杆的处罚,因此她省了一杆。汤普森在印第安纳女子赛中仍旧有机会她第三轮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判若两人[14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