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004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2012-10-22 12:12:58)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少儿拓展天地

酷酷兔

分类: 闲逛京城

    去年就听说了这个少儿拓展天地酷酷兔,离家很近,一直心痒痒的想去,只是看到说更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所以一直等到今年。上周日一早去接她,一上车就跟我说:妈妈,我想去游乐场。看看表不早了,还要去接姑姑和姐姐,跟她商量下午去好不好。同意,只是不想睡醒觉再去,想吃完饭就去。好吧,反正午睡也困难,干脆出去玩儿算了,下午可能人还少一些。不过,我突然想到了这个酷酷兔,如果再不去,到了冬天估计就要停业了,所以趁着关门前去一次。既能让芊芊玩儿得开心,又不必担心商场里空气不流通,还能晒晒太阳。

 

    和芊芊商量带她去一个新的地方玩儿,开始不答应,我告诉她真的很好玩儿,还有沙坑,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地方。看在我从来没有骗过她的份上,最终还是欣然接受了我的提议。一路念叨着,问我什么时候出发。中午吃完饭,芊爸先送我们去酷酷兔,然后就去打球了。

 

还没下车,芊芊就看见了这只兔子,问我:妈妈,那个是酷酷兔吗?然后就很兴奋地往里冲,我喊着:买票!不舍得到售票处来找我,而是站在门口等我,看我拿着票走过来,又很兴奋地问我:可以进了吗?然后就冲了进去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各种玩儿。芊芊有时候胆子很小,可是有时候又很勇敢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从这里爬上去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在高台上欢乐的蹦蹦跳跳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选择了从绳索这边下来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这个其实是一个攀登架,被芊芊当成一间小屋子,走进去看看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坐下来试试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躺着也挺舒服的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睡一觉吧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去大门右侧那边看看,走个平衡木吧,伸开双手,掌握平衡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钻洞洞,这个很高,在一个大滑梯的上面,后面有大孩子在催促,芊芊很努力地向前爬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适合小宝宝玩儿的摇摇椅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一辆漂亮的小火车,坐上去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发现我在拍照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于是变成了这样的表情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来了一个小姐姐,很主动地坐在了芊芊旁边,两个小朋友交流起来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再次想要上车时,被这个大哥哥拦住,说不让上了,芊芊有些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猜这个小男孩儿是想霸占小火车,既不想批评小男孩儿,又不想让芊芊失望,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办法,我说:我们买票,让我们上车吧。大哥哥觉得好玩儿,说:不卖票,刷卡。芊芊赶紧刷卡,大哥哥就让她上车了。后来等我们转一圈回来时,看见一个小妹妹正在哭,因为这个小男孩儿不让她上车,她却挤着上去了,结果被大哥哥推了一下。这是从大哥哥和他的妈妈的对话中听来的,那时他的妈妈正在批评他。后来我想,如果芊芊以后可以学会迂回的解决问题就好了,既能解决问题,也不会让大家不高兴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小姐姐又来了,两个小朋友都很有镜头感。呵呵~ 小姐姐本来想拉着芊芊一起玩儿开火车的游戏,可是芊芊又自顾自地从火车的尾部跑走了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我是后来才注意到每个游戏区的旁边都有一块儿牌子,上面标注着适合的年龄段,有一个滑梯相当有难度,想让芊芊试试,最终还是没能成功。这里比较适合芊芊这个年龄的孩子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秋千,永恒不变的快乐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别看芊芊胆子大,玩儿得开心,但是也有她不敢玩儿的,有一个滑索,鼓励了很久才肯上去,可是刚上去就又下来了,再也不肯上去。不过没关系,等再大一些,自然就会去玩儿了,而且应该会很喜欢,很多孩子在那儿排队,是排队人最多的一个项目。

 

停下来玩儿会儿沙子吧,因为不知道要来这里,所以没有带小桶和铲子,临时从奶奶家找了个铲子和茶叶桶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又回到最初的游戏区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胆子竟然大到不让我靠近,一定要让我站得远远的,我这心一直揪着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从那边爬到顶端,迈过来,再从这边下去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这个其实是站着玩儿的,芊芊小,改成坐着玩儿了。我把座板儿拉起来,然后让她滑下去,来回的悠。特别喜欢玩儿,一直要求再玩儿一遍。我呢,先是把她悠起来,然后再冲到前面去拍照。最后一次,我尝试着把她拉得高一些,结果失重了,手也没抓住,整个人头冲下趴到了地上,然后就是哭声。抱起来时,下巴破了,嘴唇也流血了,赶紧抱到旁边去哄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哄好了,又继续去玩儿,我还没反应过来,芊芊已经爬了上去。这个攀登架很不错,不但锻炼身体,也需要动一些小脑筋,因为要观察踩哪根绳子可以更快捷地到达顶端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准备去够下面那根绳子的时候,脚踩空了,吓得我大喊一声:手抓住。扔下相机直奔过去(好在我习惯把相机带挂在脖子上),接住芊芊。后来芊芊还想玩儿,很想爬到最上面那个椅子上,每一个坐上去的孩子都会露出自豪的表情,好像王子或公主,但是我实在是不敢让她上去,身体并不太舒服的我头晕晕的,我怕我俩一起从上面掉下来,所以说服芊芊等下次爸爸在的时候再上去。又劝了很久,才依依不舍地跟着我离开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再见,酷酷兔!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芊芊玩儿沙子的时候,突然抬起头,对我说:这儿真好玩儿!那天真的是玩儿累了,再加上中午没有睡觉,准备离开的时候连续摔了好几个跟头,感觉脚下已经不稳了。芊爸自己玩儿得开心,一直不来接我们,只好抱着她走了很久,找了个地方等芊爸。当了妈之后,力气变大了很多,可以抱着三十斤的娃走很久,虽然很辛苦,但是娃的头倚在肩头时却又很幸福。

 

少儿拓展天地里的小疯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