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089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3个月女生第一次看芭蕾舞剧

(2012-07-16 13:55:26)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乌克兰

芭蕾舞剧

灰姑娘

分类: 宝贝学艺

33个月女生第一次看芭蕾舞剧

    周六晚上带着芊芊,我们一家三口去保利剧院看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表演的芭蕾舞卷《灰姑娘》,这个舞团里最小的舞者只有两岁半。因为芊芊平时就喜欢看跳舞的节目,所以就订了票,只是在去之前一直有些担心,还不到三岁的她是否能看得懂,是否能坚持看下来。

 

    周六我和芊芊爸爸出去办事,后来才知道,芊芊中午怎么都不睡觉,很担心她能否看得好演出,还不得闹觉啊,好在在去看演出的路上被晃悠睡着了。到了保利,停好车,芊芊也醒了,迷迷糊糊的她已经忘记自己是来做什么的了。呵呵~ 环顾四周,发现都是一些比较大的孩子,芊芊也许是观众里最小的了吧?妈妈们把女儿都打扮得很漂亮,我想,这些女孩子是不是都在上舞蹈课呢?很多长得很漂亮的小姑娘。

 

 33个月女生第一次看芭蕾舞剧

    演出开始,先是一位打扮得很漂亮的仙女出场跳舞,芊芊说:真漂亮啊!一直聚精会神的看,我也在一边随时给她讲故事的内容。看到精彩的地方,芊芊就跟着大家一起使劲儿鼓掌。旁边的一个小姑娘偶尔会不好好看,她的妈妈说:你看小妹妹那么小,看得多认真啊!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虽然我不知道芊芊是否看懂了剧情,但是她的确是被吸引了。几次问她,她都不肯去厕所,直到中场休息。不过,到九点的时候,芊芊实在是困了,问我:妈妈,怎么还没完呢?我也正在想办法想带芊芊早点儿离开,之前问她,她说不想走,现在赶紧借此机会回家。

 

    芊芊还喜欢里面的国王,因为上周末玩儿扑克牌的时候,给她看JQK,说J是大臣,Q是王后,K是国王,大猫和小猫是小丑奇奇。当时芊芊就玩儿了很久,所以,周六看演出看到国王的时候,就一直盯着国王看,国王下台之后,芊芊还问我:国王呢?

 

33个月女生第一次看芭蕾舞剧

    看演出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冰淇淋,去年夏天我们买甜筒的时候给芊芊尝过,她不喜欢吃。这次给她吃,她说:真甜啊!我问她:芊芊以前吃过冰淇淋吗?芊芊答:吃过。我以为她随便一说,毕竟是去年的事情,而且只是尝了一口而已。但是芊芊接着说:上次我尝了一口,觉得不好吃。这次我尝了一口,觉得真好吃。她竟然还记得去年夏天的事情,太让我惊讶了。

 

保利剧院观看演出注意事项:

 

1. 不允许带任何东西入场。包包要存到存包处,水杯水壶和包包一起存好,或者放到检票口的桌子上,免费送的冰淇淋要在外面吃完再入场,或者散场时再去领取;

 

2. 我们看演出的那个房间不算大,虽然我只订到了比较靠边的位置,但是基本上不影响观看演出;

 

3. 我订票比较早,但是上网看的时候,周日晚上的票已经订完了,我问售票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被团体预订了,而周六的票我这个价位已经没什么太好的位置了,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们好像是先出售周六的票,等周六的订满之后,再开始出售周日的票,如果等一等,或许可以订到更好的位置;

 

4. 比较省钱又可以坐在好位置的方法:如果全家出动,那么就订亲子套票,比如180元一张的票,三张票应该是540元,但是订亲子套票的话,一家三口只需要400元;如果只是爸爸或者妈妈一个人带孩子去看,那么订两张180元的票,就不如订一张280元和一张50元的,然后爸爸或者妈妈抱着孩子看;

 

5. 演出全程是两个小时,从晚上7:30到9:30,时间比较长,也比较晚,小宝宝的话,爸爸妈妈就要酌情考虑是否适合观看了,不过对于小宝宝来说,只要TA喜欢,即使没有看完,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6. 最好在演出前,给孩子讲讲相关的故事,这样在观看演出时,更容易看懂;

 

7. 保利剧院有地上和地下停车位,感觉还挺充足的,8元一小时;

 

8. 相机是不让带进去的,手机拍照录像被看到也是会被制止的;

 

9. 尽量订过道边的票,因为这样的演出,演员通常会下来和观众们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