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色针织衫 巧选招来正桃花

(2012-03-21 00:08:11)
标签:

剩女

潮流

春潮

达人

红人

连衣裙

刘亦菲

时尚

健康

分类: 服饰

春天,流行的春装之一就是针织衫,巧妙的选择搭配就能穿出时尚味道。跟着小编的推荐,选一款粉色针织衫,为自己UP桃花运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5/A58DBD7DC8B5D5286536D037A4B00C06.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80%

淡淡的冰沙粉无疑是本季的流行色,长款针织衫设计很适合作为外套穿着,即使整身的粉色都不会显得腻,甜美亲和,桃花怎会远?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B/5BDAE9CF5094EA6A04BD4B6D7ACBFCF1.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20%

虽然只有20%粉色的拼接针织衫,但有了白色、蕾丝的加持,营造出甜美性感的春日LOOK,招揽桃花力不容小觑。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D/CDCFBE3F86663922F8A74F3F7251825C.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40%

定番的两件套针织衫在今年有了新的变化,内搭变成雪纺质地,整体感觉更加温柔甜美。针织衫上的蝴蝶结、小花朵点缀,充满少女气息。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4/F4B061B21721DA4709145FF380971AB4.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50%

粉色条纹针织衫,加入淡淡的白、金、驼,让基本款的针织衫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用安静甜美的气质招揽桃花,就是所谓的“以静制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6/76C25B1D0E5561800437E7029CA50F30.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10%

同样是条纹针织衫,这款设计则选用与粉色对比强烈的颜色来搭配,带出活动俏丽的感觉。不喜欢过于粉嫩的女生,选择这款准没错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3/23D345F360F3F7387BEBAB232E58C067.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50%

粉色镂空针织衫,偏浓重的粉色,与休闲的五分裤搭配不会显得腻味。帅气性感的FU,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A/AAAD9C26A037D7CB050E935F96A905B1.jpg巧选招来正桃花" />

粉色指数:60%

绝对的甜美款粉色针织衫,小圆领、珍珠、蝴蝶结装饰,处处充满了小公主的气息。搭配白色短裤和素面高跟鞋是不会出错的“安全牌”。男生对于这种简单却甜到心里的装扮,怎能还有招架之力?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