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2,47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糖果色&冰沙色 激爽潮流味蕾

(2012-03-20 07:44:09)
标签:

范例

潮流

湖蓝色

饱和度

连衣裙

达人

春潮

大腿

红人

刘亦菲

时尚

分类: 服饰

春季流行的材质也变得清爽。透明材质、钩针材质、蕾丝材质,也成为今季的主流。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5/25B5D45C0A232D2CF4200AFC0E9E2656.jpg

淡黄色的明媚活力

明媚黄色的抢眼效果想不引人注意都难,代表着活力与活泼的黄色在搭配时也要注意,全身一件就够了,太多只会让人晕眩。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5/9550B550829B5D0B5F0909A8F25A40BA.jpg

1.选择One Piece的款式尽量搭配利落的发型。

2.如果你不喜欢大面积的色彩,那么就选择手包或是配饰作为点睛之笔吧。

橙色的服装单品一定是整个造型中的重点,选择橙色外套可以尝试搭配紫色、宝蓝色,不过搭配难度指数相当高。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D/2D5576F97FAC6A59311981DEA8E00B64.jpg

1.建议以较小面积的撞色配件与之搭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B/9B2BAF2182EBD44FC1A4EBE0DE210752.jpg

2.简洁的连衣裙或是风衣以一敌百,气场强大,相同饱和度的颜色装饰、印花图案都值得尝试。

饱和度越高给人的感觉越隆重,参加Party水粉色相对来说演绎地更加浪漫纯真。嫩嫩的水粉色更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是度假约会的必备。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7/37C467C8E923E022967F63C37198F484.jpg

1.水粉色最适合用来与其他低饱和度糖果色混搭,与粉蓝、淡绿搭配起来很容易,当然,款式上要尽量简洁。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3/C3DA86546E9EAF23FE9632F92B8FB0FE.jpg

2.除非你一心想把自己往十岁头上整,否则一定要避免造型太过夸张的装饰。

丝光质感的修身西装外加窄腿裤,简洁廓形白色长裙都是装点湖水蓝的伴侣搭配。一件式的迷你连衣裙也充满了爽利的穿搭效果。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F/7F9626560C8F772AD78A06366CF51A37.jpg

1.湖蓝色充满惬意的味道,最适合于黑白灰的搭配,为其增添生机。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8/F873FE5AEEC2C0153B5ED49BDDE454FD.jpg

2.湖蓝色的配饰也是点睛之选,搭配白色更夏天。

绿色焕然新生,像冷美人般招人爱怜。色彩搭配方面几乎百搭无禁忌,选择对比色搭配时需要注意一下比例,搭配薄荷绿连衣裙选择红色高跟鞋要比意见红外套明智多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B/3B2582255A4917B380372A1ED03CA2EC.jpg

1.选择色彩明艳的服装尽量减少全身配饰色彩。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A/2A7799E317BC36858165EFB6AA37FDCA.jpg

2.腰带与高跟鞋。高跟鞋与手袋之间的呼应也不是必须,只要其中有一件选择中性色用于中和色调就OK了。

传说中紫色是代表着神秘的色彩,如今更浅一些冰沙紫将色彩演绎地更加赋有甜美感。紫色格纹衬衫或是工装风衣都穿出了田园味道。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9/49EA120724730BFD9CE562218090E2FF.jpg

1.白色作为紫色的黄金组合打造出高雅的穿搭效果。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C/5CF4A7FC4D961FE76A67B917D3568099.jpg

2.黑色作为点缀或是小面积的半身搭配用来衬托主色调的优雅。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