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季囤货跟韩剧女主角学搭配

(2012-02-28 07:18:24)
标签:

韩国

女主角

韩剧

复古风

姐妹花

郭晶晶

和静

街拍

麻花辫

面膜

牛仔裤

时尚

分类: 服饰

喜欢看韩剧,喜欢韩国明星,更喜欢韩版服饰,也许当你看着韩剧的时候,可能会像自己怎么穿衣搭配可以像韩剧女主角那样吸引人呢?一起来韩剧中学习女主角的穿搭术,各种甜美各种复古,各种心头好来个反季大囤货,看看衣橱里都少了哪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A/EA96D2D33B6F54CBE9248C30D6D9B824.jpg

白色无袖衬衣搭配水蓝色百褶长裙,十足的森女范儿,如果嫌它有下坠感,加一条跳色的红色细腰带,系出小蛮腰,还能提升腰线来显高。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C/6C8054B89893872D9DD774F2E83AEFA8.jpg

简单的碎花衬衣可不是谁都能穿出好看,这身装扮十分适合身材稍高的姑娘,即使是牛仔短裤,也不要深色系,做旧的浅蓝色仔裤跟上半身很协调。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C/2CEDA4C8A0F9DED60DA53AB84DC743A4.jpg

系到最上头一个扣子的衬衣是今年的大热,这不是老套保守,搭一条高腰短裙,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一双美腿上,高高的腰线让你瞬间增高五厘米。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9/99C7E6ACB8EC88C2083658C0A938FB52.jpg

2012依旧复古风当道!小领口上衣想要出挑就需要搭一条撞色围巾或者夸张项链,下身来个长款筒裙,复古风就此完成。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3/03A93AF9960EA28CB4D8FDA1468F10A7.jpg

有视觉膨胀感的豹纹雪纺连衣裙比较适合身型瘦削的姑凉,害怕撑不起来就来一双粗跟厚底鞋好了,能够有效承接一身的豪迈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B/0B342C167F588924A7E4E5EA365D0AE2.jpg

人人都该有一件黑色的裙子,单肩的款式不仅能够防走光还十分有女神范儿,纺纱的透视下摆大打性感牌,又不过分夸张。十分适合出席各种派对时穿着。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8/F80D0BF333689181285F6F70E9F10344.jpg

当你的行头颜色款式都不出奇时,搭一条腰带吧,随意的系在腰间,立刻让你从陈旧刻板的泥沼中拔出腿来。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5/8595CE49B5CAC99FBDB111BD77B3F117.jpg

小个子姑娘看过来!中长款上衣加超短裙,在视觉上把腿部拉长一截,特别是系带短靴,把脚和腿连在一起,不显高都难。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7/A76ADBE0C403010ABCE760B017FD8629.jpg

白色外套,稍稍耸肩的款式能让你声气十足,再把袖子撩上去几寸,绝对提升气场。磨砂皮的厚底鞋是你鞋橱里的必备。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4/B443F1C89A037F15A4106405827C0CA2.jpg

短款羊羔毛外套,完全没有厚重感,反而有些俏皮,超级适合可爱系的你。磨白超短裤让你有臀有腿,爱美的你怎能没有呢?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