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家姐coco
大家姐coc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445
  • 关注人气: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金椰丝球

(2011-07-04 16:42:49)
标签:

美食

椰丝

低筋面粉

黄油

小球

分类: 烘焙西点.烤箱菜

黄金椰丝球

黄金椰丝球


       昨天朋友带孩子过来玩,都不知弄什么点心给他吃。在网上找到君之家,看到一款黄金椰丝球,既简单又好吃,最合适我这怕麻烦的懒人。哈哈!不到1小时就做好了这款美味的点心。这点心又酥又香又好吃,剩下的给孩子打包回家吃了。过程图没有拍照哈!请大家谅解,因相机忘记充电了黄金椰丝球黄金椰丝球,只有马上充电拍下成品了。

(方子来自君之家,方子稍有改动,每个12克共27个)    在此谢谢君之!
 
黄金椰丝球


配料:椰丝90克,椰丝10克(沾表面),低筋面粉35克,牛奶20克,蛋黄2个,细砂糖50克,黄油50克。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15-20分钟,烤到表面金黄。


黄金椰丝球
                                    这是烘烤前的图片
黄金椰丝球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并稍微打发(打发到黄油体积稍有膨大即可)。
2、分次加入蛋黄,并搅拌均匀。然后倒入牛奶,并搅拌均匀。
3、在搅拌好的黄油里,倒入椰丝、低筋面粉。
4、用手搅拌均匀,轻轻揉成面团(不要过度揉搓)。
5、取一小块面团,搓成直径约2.5CM的小球。
6、把小球在椰丝里滚一圈,让小球表面均匀沾上一层椰丝。
7、照这个方法做好所有小球,排入烤盘,送进预热好的烤箱烤焙。
8、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15-20分钟,烤到表面金黄即可出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