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克丽
刘克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374
  • 关注人气:15,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微终止搜索合作无关中国 旅行社联合阺途牛人缘太差

(2015-04-24 16:07:45)
标签:

it

谁的合作对中国没影响谁离主流

谁违反了产业生态就自尽于悬崖

谁的产品中国无人理采谁就少赚

谁遭联合阺制谁就互联网+失败

 

以上是本周IT业界事件简述,详评如下:

4月20日(周一)有分析称Apple Watch毛利率会超过60%,将会成苹果最赚钱产品,我不同意,原因如下:

1.   有批量才会赚钱;

2.  中国市场不启动,至少少赚一半的钱。

 

4月21日(周二)据外媒报道,谷歌遭到了欧盟调查,指控其在搜索结果中偏向自家购物服务。欧盟委员会还宣布,将对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展开调查。导致股价下跌5%,不过有分析认为其股价仍可能反弹。我认可为事态可能会扩大原因是:

1.   作为一什么都可以搜到的搜索公司不可以有自己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否则对所有可搜到的产品和品牌是不公平的;

2.   这就是为什么谷歌125亿美元买了摩托移动,在2年半后赔了96亿美元卖给联想的原因,舍不得96亿美元,就不可能年收入为590亿美元;

3.   关于股价是否会反弹,要看处理欧盟调查结果。

4月21日(周二)报道称雅虎与微软的合同将在10月1日后到期,之后他们随时都可能终止搜索合作,我认为一句话:

1.   是时候了;

2.   再多说一句话,对中国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4月22日(周三)全金属机身华为P8在国内亮相,对于华为这款新产品的问世,对我来说,有3个感想:

1.   最吸引我的是待机时间2天以上;

2.   其次吸引用户的是价格,标配还不到苹果同等产品的一半。

3.   最不能容忍的是屏幕缩到5.2寸,我认为6英寸才是主流;

4.   回到银色有些倒退。

 

4月23日(周四)多家旅行社联合抵制途牛网,将停止为其供货,表明:

1.   途牛互联网+的失败;

2.   被全国主流旅行社团结起来抵制,说明途牛网的公关、人緣、手段太差了.

 

4月24日(周五)凌晨消息,宏碁在美国纽约举办了2015年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多款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环、手机等新品,部分产品将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上市我有问题:

1.   为什么Aspire RII沒有预装Win 10;

2.   为什么这些产品似曾相识,如二合一、变形、手环变形沒有全局上的新意?

3.   Acre手机早就有,一直没费力气、没戏,为啥半夜唱歌?


视频地址:http://www.liukeli.com/2015/0424/3051179.s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