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令申
陈令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2,822
  • 关注人气:22,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网络一片纯净的天空

(2015-05-12 11:42:54)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事点评

    文/陈令申

 

还网络一片纯净的天空

 

    在网络急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可以利用网络这个平台看到很多有趣的、知识面很广的一些东西,甚至说是比较爆炸性的新闻事件等等。当然,这对于读者来说,更是一个很好的阅读和获取新闻的重要平台。

    这个平台的出现,让亿万读者聚焦到了一起,可以看到许多自己乐意去看的东西,同时也让作者饱尝了许多不尽人意的口水。因此,网络利弊的因素就这样产生了——读者与作者之间的一种思想与观点的碰撞。

    网络是虚拟的,人却是合理化的,不要让你的愚蠢、无知玷污了你那高尚的情操和品德。

    网络平台对于爱好写作的朋友们来说,更是一处心灵家园的栖息之地,是一处滋养心灵的道德之地。

    有了这个家园,也就有了心灵的寄托,思想的寄托,从而带来了一份很质朴、很甜蜜的幸福感。这个家是我们大家的共同家园,我们要有责任心去爱护它、维护它,不要贪恋家的温馨与温暖,否则,你那宁静、温暖、甜蜜的家园犹如玻璃杯一样将会被打得支离破碎,你的幸福也会变得荡然无存。

    有了这个家园,也就有了可以自我发泄的地方,有了畅所欲言的心灵平台,作为一个作者来说,有权去写自己要写的东西,作为一个读者来说,有权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网络这个虚幻的东西太令人眼花缭乱了,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套路绝学”让你迷恋其中,还有各式各类的文章让你尽览无余,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人故意在你背后搬弄是非,肆意辱骂与抨击,趁乱时,耍出“刀枪剑戟”,给你来个血刃之光,岂不是呜呼哀哉!

    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希望大家站在各自的角度上都能够做到遇事不冲撞,理论不骂人,不无端造谣生事,不故意诽谤他人。做到礼让与人,退一步生活更美好!

    这个家园,是我长驻足的地方,我喜欢在这里写文,因为它可以让我的心灵得以静谧;让我的思想得以升华;让我的身心得以放松,更主要的是我想念这里的老朋友!

    为了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希望大家一起携手打击非法广告者、故意造谣生事者、无端诽谤骂人者等等,将他们驱出这个大家园,还网络一片纯净的天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