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8,466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2022-08-28 20:15:45)
在青岛我有不同的生活状态、方式,与长春截然不同。

在青岛过的特别特别好,丰盛的西方社会一样,可是我仍然喜欢长春的看上去苦行僧一样的生活

我耳边总是绕着这样的话:
你站在那些人的斜上方,用悲悯之心看着她们,如同看见小时候的你。

你也喜欢这样的感觉,挺好,你的路需要迷恋围绕,但是你的路又不需要这些,那些外在的热闹和喧嚣走不进你心底。


你与这世界与这身边的人,再亲近,都隔着一层

看清楚,热闹又孤独的走下去。

但我知道,每一类友谊,都会滋养着我,为我所需要,也许天蝎就是这样,善于在黑暗中蛰伏,善于在黑暗中获取能量

入了秋的空气,凉爽宜人,似乎每一年都会不同。从昨天十二点到今天八点,空腹二十个小时,早起,清洁家居,媳妇送孩子去军训,dvd加了一片碟片,静下心来给媳妇做早餐,今天是卷心菜、煮蛋、去皮鸡肉,加了黑胡椒粉、橄榄油。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八点开始训练到十点,所以我的第一餐基本上仍是十二点开始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晨起体重:65.3kg.十一点体重:65kg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训练结束应该仍是一杯illy意大利咖啡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在青岛我有不同的生活状态、方式,与长春截然不同。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在青岛过的特别特别好,丰盛的西方社会一样,可是我仍然喜欢长春的看上去苦行僧一样的生活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今天持续一餐:喝了一杯半意大利咖啡、两颗秦王提子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啤酒只是舔了一下,每次都端一下杯子而已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这种提子很有意思啦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吃了一些瓜子,这里面含欧米伽6饱和脂肪,不多吃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吃一些卷心菜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白菜心拌海蜇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苗苗妈妈的闺蜜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盛开的啤酒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蓝大准备了一大桶,他们喝了一半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吃了洋葱、黄瓜、大蒜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全羊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没吃土豆丝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羊杂好吃,有羊肺、羊肝、羊肚、羊百叶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吃了许多羊肉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吃了羊血与韭菜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们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谭瑾说我脸色发黄,让我多注意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朋友们在一起,我的状态也在复苏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今天我开车,驾驶技术有恢复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另一种朋友们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他们在感染着我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佳慧拍的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还是在控制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曾经的她们,如今去了英国、澳门、西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我是小王的伴郎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至善至纯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真的温暖,被温暖照耀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他们喝了许多,我喝了崂山绿茶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情绪得以释放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一口没喝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变了模样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做做样子,但没喝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美好的生活状态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他们喝了许多许多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妈妈们喝了燕窝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国宏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蓝大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小王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老钟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回来的路上去接最后一天军训的苗苗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前几天和云峰视频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的小表弟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我爱的亲人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先军前几天在照顾妈妈、爸爸,很孝顺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他有他的生活轨迹与方式,所以,我不要去破坏,去界定,也不需要去成全,就珍惜在心里面,就好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巧玲说,这是她最好的闺蜜,对她很好,照顾她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发照片给我看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传铭明天上午十点多就来给我送东西啦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他的孩子,也有了好的前程,有了一个更高端的平台,会比之前的高级,同学们的思维,水平,与背后的家境,未来十几年他们在社会的位置,都是他的人脉,资源!我也尽到了最大的力量!梓旭这样三年,会比原来的轨道,所谓的职业高中要高级得多,我们做父母的就是这样,让孩子尽可能的站在最高峰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晚上把鞋柜收拾好,把赛车冲洗、擦拭干净,从走廊以后放在房间内
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老人与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