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黄斌汉:宁德时代2025年营收预估超万亿!产业链妖股频现或来临

2022-08-24 08:52:32

风险提醒:不是说数据上看好宁德,宁德就能涨。股票波动不是这样子的,在营收没有爆发体现前,市场就提前炒作的。所以不排除宁王进入较长的横盘周期。但这里可以注意另一种股市规律,就是当王涨累了,小弟们就活跃了。

就如白酒茅台们涨累了,其它小白酒,哪怕ST都可以发飙的,这是市场板块间轮动的特点。赛道上,不一定只涨龙头。如果这些不懂,那就慢慢感觉吧。皇后也不一定开心,你要明白,还有可能有小妾虎视眈眈。毕竟,赛道是一个大方向,不易变改的。所以尊重吧!

注意,市场进入炒小弟时代,新能源赛道上,相关产业链会持续活跃,没涨的都有可能上涨,已经大涨的或进入横盘,总之对着相关扩产规划推进估算,这个自己算吧。我也得自己算。

注意,这只是宁王一家,还有比亚迪王,还有其它特斯拉王,都在推动电池发展,这里面的需求不是白酒可比。所以不能单纯的对比白酒,而是用一种时代大变革来形容新能源机遇。

宁德时代2022上半年销量超100GWh(上半年营收1129.71亿)。按规划,到预计2025年公司产能有望达到1000GWh。粗略估算10倍扩产对应营收即1.1万亿元以上。

相应的整个行业全产业链的增幅也相似,所以新能源可以说是遍地都是翻潜力,注意,他们是10倍增幅的扩产以上空间,这只是三年内的空间,扩产10倍,股票有波动只求一倍过分吗?过分吗?

这只是新能源,还没提及全球性电气化革命。以前讲互联网+,什么都要+互联网。现在是什么都要+电气化,直观的说,什么都是+新能源。不加,灭了你。

茅台只是在我国火,主市场只是国内。而新能源是世界的,包括宇宙的,那个马斯克还要将新能源带上火星,他不可能带着磷酸铁锂上去,太重了。所以要预期主要以高镍电池为主,在太空中至少不会有什么碰撞担忧,如果连星星都可以撞到,那真是大运了。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