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汽车咖啡馆
汽车咖啡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05,535
  • 关注人气:1,8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2009-05-25 11:33:37)
标签:

五次元

安全理念

汽车生活

this

汽车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在2008年,我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65204起,造成73484人死亡、304919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10.1亿元。看到这个数字您肯定吓了一跳!但这个数字还是值得我们庆幸的,因为相比以前在车祸中死亡的人数已经大大降低!由此可见,安全性对于一辆汽车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各个汽车厂商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提升自己汽车的安全性能,引进先进技术提升汽车的安全性,沃尔沃S80L带来了视镜应用的盲点信息技术(BLIS),动态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以及人车沟通系统(PCC)等等,这些技术的综合应用能有效的避免和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几率;奔驰E级带来了最新安全技术的注意力辅助系统,该系统凭借装备的高精度传感器,时刻监控70多项不同的参数,其中,观察驾驶方向操控行为是一项重要的指标;此外,日产提出了提出了车守护人的安全技术理念,吉利展示了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GTSM),丰田展示了GOA安全车身技术。虽然以上车型或厂家都展示了其最新的安全技术和安全理念,但他们展示的仅仅是某一方面的安全,缺乏一套系统而科学的安全理念。但惟独长安福特提出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可谓是真正做到了对汽车安全全方位的阐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五次元”安全理念是将汽车在形式过程中出现的安全威胁分为五个等级: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是降低潜在危险的第一保证,广阔的驾驶视野、全功能遥控设计、先进的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给车主一种“目不离路”的安全意识!贴心的带加热除雾功能外后视镜、智能倒车雷达和P.A.T.S防盗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使人为安全隐患的存在没有了可能性!另外,长安福特车系还采用了ESP车身主动稳定系统,让菜鸟级的驾驶员也能轻松排除危险。“安全损控”采用滑行面板设计,保证了即使发生轻微碰撞也能保障了车内外人员的安全,软性材料制成的中控材质能够防止刺伤前排乘客。最后,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采用独特的多层次钢板设计,内置高强度硼钢钢梁降低了变形的可能性,确保即使车辆碰撞后,四车门也均能顺利开启。独有的激光焊接高刚性笼型让车身更加坚固,安全再次升级。

“五次元”安全,让汽车生活更精彩

长安福特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将分散的安全装置统一协调在一起,旨在最大程度保障驾乘者的安全。首先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事故的发生;其次如果不可避免,那就将损失降低到最低;最后,一旦发生重大较大事故,避免二次伤害是首先要考虑的。

中国有句古话,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开车必然存在危险,但福特的“五次元”理念能将这种未知的危险降为最低!相信这也是为何福特汽车能够在当下创造骄人的销售业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安全的前提不仅需要一种理念。虽然长安福特的“五次元”理念已经将汽车的安全性能演绎到了极致,但是要做到真正的安全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我们自己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乱闯红灯这些恶习!第一辆汽车的诞生带给了人类方便与快捷,同时也埋下了巨大的隐患,而福特“五次元”安全理念最大程度的消除这些隐患,使您的爱车更加安全,更加值得您信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