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无心
魏无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8,508
  • 关注人气:1,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柔的小针尖,ROC紧致提升滚珠眼霜

(2011-05-30 22:23:06)
标签:

美容

护肤

保养

眼霜

滚珠

roc

时尚

分类: 其实我也是美容编辑

温柔的小针尖,ROC紧致提升滚珠眼霜

我对ROC眼霜的爱,可谓源远流长,由来已久了。
早在8年前,我于法国买下第一支ROC的三效合一眼霜之后,它就一直是我的心头爱宠。
多年来矢志不变,所为何来?
第一是价格,每支平均不到200元人民币的售价,实在是相当厚道,使劲用也毫不心疼。
第二当然是效果。其实用尼可同学的话来说,眼霜更多的是一种心理安慰剂。当你的眼睛已经冒出皱纹、肤色黯淡、黑眼圈严重时,希望靠一支眼霜解决一切,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实际上,在我用ROC的日子里,我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它有多重要。只是用下来舒适、不长脂肪粒,也够滋润。
而去年下半年开始,因为在法国的好友迟迟未能归国探亲,我多年来一直未断的ROC终于出现了空档期。
在没有ROC的日子中,我终于明白了它一直以来对我的体贴。尽管及时换上了别的牌子,可各种眼部问题还是层出不穷地冒出来,看上去简直一天比一天憔悴。

今年春节,我亲爱的好友终于回来了,一下子带了6支ROC!想来,这次它们将可以陪伴我相当一段长的时间了。
这就是当时的集体照,3款眼霜,每款各2支,我对ROC的爱还真是汹涌澎湃……
温柔的小针尖,ROC紧致提升滚珠眼霜

第一个拿来用的,就是最右边的这支小红。COMPLETE LIFT紧致系列。
他家的眼霜我可以说每款都用过了,唯独LIFT系列没试过,所以这次当然要先眷顾于它。
再加上最近这两年来,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开始松弛了,原本还蛮“欧式”的双眼皮如今变窄了许多。
COMPLETE LIFT系列据说就是针对长期使用隐形眼镜以及假睫毛而导致的眼皮松弛,可以回复至少2mm的紧致度。


温柔的小针尖,ROC紧致提升滚珠眼霜
从成分来看,含有所谓独家专利科技Life&fix,能活化纤维母细胞,促进细胞自我紧致的能力,从而提升皮肤表面组织的紧致度。
再配合滚珠设计,一边释放成分,一边按摩眼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云云。

实际使用的时候,最好先将滚珠在自己的手背上滚几下,同时按压眼霜“身体”部分,等到有液体随着滚珠滚动而出时,再用到眼睛上。否则干干的滚珠会扯动肌肤,反而加重松弛的问题。
温柔的小针尖,ROC紧致提升滚珠眼霜

金属滚珠在使用的时候感觉凉凉的,我一般两边眼睛各滚上8-10圈的样子。然后用无名指轻拍眼周,帮助精华成分全部被吸收。
一边拍打,一边就能感觉到眼圈周围的皮肤开始慢慢发热。刚刚开始第一二次用的时候,甚至还有一点小小的刺痛感。
就像一个个小针头在轻轻地扎自己,但是并不觉得痛苦,反而有种“好像开始发挥效果了”似的很爽的感觉……

不过这款眼霜有个小小问题,一开始用的时候,如果后续再跟上隔离霜之类的DD,就会搓泥。
甚至不涂别的东西,似乎也有那么一点点轻微搓泥现象,所以我一直都是晚上用。
不过现在3个月用下来,不知不觉中,这个问题好像完全消失了,但我也没打算再拿它早晚都用了。
毕竟早晚肌肤的需求不同,使用两种不同的眼霜也很合理吧。

最后要说说效果了,我必须承认,在去除黑眼圈和眼部皱纹的问题上,它没啥作用。
但是在紧致提升这方面,还真有那么点变化。
看看自己现在拍出的照片就能发现,以前的照片上眼睛总好像没什么神,有点耷拉下来。
现在看上去顺眼多了,虽然谈不上翻天覆地的变化吧,但那微妙的改变依然见得到。

等这管用完,我就要试试去皱的A酸眼霜了。这是ROC家最出名的获奖眼霜,如今也出了升级版,瞧瞧是不是更给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